火箭引波什愿牺牲小布马丁 健康姚明能角逐MVP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1日 08: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线回答球迷提问,谈及了联盟当中的一些当前热点问题,重点谈论了火箭队,以下是英格拉姆与球迷互动的部分精彩内容:

  问:我听说太阳队已经向小斯塔德迈尔开出一份续约合同,但他还没有签,你觉得他将会在今年休赛期加盟热火吗?

  英格拉姆:我觉得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小斯应该不会离开太阳队,小斯现在的首要目标不是钱的问题,他是想要找一支出色的球队打球,然后去冲击总冠军。太阳队现在的角色球员是比热火队更加出色的,而且现在他们正在冲击总冠军。

  问:如果火箭队有希望得到一名全明星级的大前锋,那么布鲁克斯会成为交易筹码的一部分吗?他是一名不错的得分型控卫,但是火箭队更需要的是一名传统组织型的控卫。莫雷后面会不会通过选秀或签约自由球员引进一名纯控卫来取代小布?

  英格拉姆:我个人是很喜欢布鲁克斯的,他是一名速度很快、火力十足的控卫。如果猛龙队决定寻求对波什进行先签后换交易并且说他们想要小布的话,那小布下个赛季肯定就会是猛龙队的一员了。

  问:你觉得NBA应不应该处罚那么假摔的球员?在足球场上现在裁判已经开始给那些假摔球员掏牌了。

  英格拉姆:我觉得篮球场上对假摔球员最好的处罚就是不用吹哨,让他们躺在那里,别人得分时他们会觉得很尴尬。

  问:如果姚明回归之后打出接近于德怀特-霍华德那样的防守数据,那他在季后赛评奖过程当中会不会因为名气的问题而受到冷遇?

  英格拉姆:不完全是这样,NBA知道每次姚明的名字被提及都有上亿人关注,他们会很高兴看到姚明打出一个MVP的赛季或者是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赛季,他们会很乐意给姚明颁发这样的奖项,但是姚明首先必须得常规赛至少打满70场比赛。

  问:凯文-马丁现在在火箭队呆得怎么样?火箭队有没有兴趣引进斯蒂芬-杰克逊?火箭队会不会愿意用马丁去交换斯蒂芬-杰克逊?这样的交易如何?

  英格拉姆:火箭队欣赏马丁,但是与此同时他们还没有到铁定会留下马丁的地步。山猫队现在恐怕不会交易斯蒂芬-杰克逊,但是火箭队如果可以得到波什,那他们是会愿意付出马丁作为交易筹码的。

  问:假如篮网今年得到状元签并且选中约翰-沃尔,篮网队会用哈里斯去交换热火队的比斯利吗?

  英格拉姆:你觉得篮网队会这么做交易而同时手握比斯利和易建联这两名虽然有天赋但尚未完全挖掘出来的球员吗?不过,如果比斯利可以苏醒,那么他可能可以在篮网队成为一名出色的球员。

  问:魔术队看上去是今年季后赛当中打得出最出色的球队,他们真的那么出色还是他们碰到的季后赛对手相对比较弱的缘故?

  英格拉姆:应该两方面的原因都有,他们此前碰到的对手的确相对更弱一些,但是他们自己的表现的确也是相当不错的。

责编:邹少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