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成绿军队刊封面人物 接受专访享受胜利喜悦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2日 07: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凯尔特人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的苏超联赛,凯尔特人客场2-1力克哈茨,完美收官。比赛中,中国球员郑智大放异彩,正是他在第61分钟的漂亮进球,帮助球队从客场全取三分。赛后,他也被当之无愧的评为当场最佳球员。

  英国当地时间5月11日,凯尔特人官网刊发了题为《郑智享受制胜球的喜悦》的郑智专访。“制胜球往往不一定漂亮,无论它是如何撕破对手的防守,是用膝盖还是其他非常规的部位进球,总之进球就是进球。但是,上周末联赛里,郑智在第61分钟的进球,却不止是一个进球那么简单。这是他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这个球也帮助球队以一场胜利在“公园顶”结束了本赛季的比赛。”

  官网还特地再一次详细描述了郑智进球的细节,“郑智是这个进球的始作俑者和终结者。他制造了左路的界外球,布拉夫海德将球掷向禁区边缘,基恩将球从左路传向禁区中央,对方后卫头球解围不远,郑智在禁区内右脚将球卸下,迅速转身,起左脚凌空抽射,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

  对于这样一粒堪比克林斯曼当年在94年世界杯上打进韩国队的那粒超级转身凌空抽射,29岁的中国球星自己都有些难以置信。“我很惊讶自己的一系列动作。我只是想把球控制住,当我转身的那一刹那,我脑子里有了射门的念头,我便下意识抡脚了。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自己都被这个进球震住了!”

  郑智还对自己是用并不擅长的左脚取得进球感到意外,“我也曾打进一些漂亮的进球,但是这一次我用的是左脚,我对此感到有些惊讶。”

  当然,郑智最为满意的还是进球能够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我为自己的这粒进球感到高兴,它让我们取得了胜利。要知道,这是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

  至于自己的进球时间点是否有些晚,郑智的看法是——迟到总比没来要好,“也许这并不是我开张的最好时间,但是能赶在本赛季结束前收获我的第一粒苏超联赛进球,我感到非常满意。”

  不过,郑智在采访中并未提及自己的未来。究竟能否继续留队,我们依然不得而知。显然,官网似乎也不愿意触及如此敏感的问题。

  末了,官网还卖了一个关子,要想更详细了解郑智进球前后的情况以及感受,尽请关注当地时间5月12日出版的凯尔特人队刊。当然,进球英雄郑智自然也是本周队刊的封面人物。

责编:李航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