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30分双塔各砍两双 湖人灭爵士2-0领先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5日 13: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湖人主场以111-103再胜爵士,将总比分扩大到2-0,同时紫金军团也完成了季后赛中对犹他的四连胜。科比全场22投10中,罚球11罚10中贡献30分5篮板8助攻3盖帽,但同时也出现了7失误。

  除了科比外加索尔22分15篮板6失误,拜纳姆17分14篮板4盖帽,阿泰斯特16分6篮板,奥多姆11分15篮板,此外湖人全场盖帽多达13个。爵士方面米尔萨普26分11篮板,迈尔斯20分6助攻,布泽尔20分12篮板,德隆18分9助攻,马修斯14分5篮板。

  爵士有一个不错的开局,虽然科比连得4分,但德隆随即带队送出8-0的高潮,并以11-4占得先机。不过湖人随即做出回应,阿泰,拜纳姆和加索尔也连得7分,将比分追平。之后两队展开拉锯战,比分也交替上升。拜纳姆首节表现出色抢到6个篮板,丝毫看不出有任何膝盖半月板撕裂的迹象,而湖人则在控制内线的情况下逐渐占据上风,费舍尔两罚全中将比分追成20平,之后奥多姆,阿泰和加索尔又连续得分,紫金军团以27-23领先4分结束双方首节的争夺。

  拜纳姆在次节开始后又率先命中勾手,法玛尔正面又投中三分,湖人将优势扩大。相反爵士进攻有些停滞,只能依靠米尔萨普和布泽尔在篮下零敲碎打,拜纳姆抢到前场篮板后反身暴扣得手,41-31,湖人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迈尔斯之后投中一个三分,米尔萨普也在篮下连得5分,爵士在半场还剩5分22秒时又将比分追近到39-45。只可惜湖人的内线优势实在太大,加索尔和拜纳姆的轮番冲击让爵士防不胜防,而阿泰也有出色的表现。科比半场得分不多,但送出了7次助攻,在他的带领下拜纳姆半场就拿到两双,加索尔和阿泰分别得到13分和12分,湖人也以58-46顺利占据上风。

  易地再战后科比率先完成打三分,而湖人也继续顺利的控制场上局势,加索尔和拜纳姆连连得手,始终帮助湖人保持两位数的优势。爵士虽然紧紧追赶,但无奈布泽尔在该节还剩5分50秒时个人领到4犯,被迫暂时下场。而科比也借此机会连得8分,帮助湖人一度将比分拉开到80-65。然而紫金军团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又习惯性松懈,反而让顽强的绝爵士又把比分追近,库弗斯在该节还剩35.7秒时跳投命中,77-85。好在最后时刻科比用招牌式的转身跳投,帮助湖人以87-77,带着10分的优势进入末节。

  科沃尔和米尔萨普在末节联手打出冲锋,科沃尔上篮得手后,爵士将比分进一步缩小到83-89!关键时刻奥多姆扣篮得手,法玛尔又中一个三分。布泽尔跳投得手后拜纳姆勾手又得2分,96-85。然而爵士的执行力又在此时发挥作用,布泽尔,米尔萨普和迈尔斯连连得分,爵士在比赛结束前5分01秒时将比分追到94-98。科比之后4罚3中将比分再度拉开,比赛结束前2分47秒,科比侧翼跳投命中,湖人以105-96领先。布泽尔和加索尔随后发生冲突,并各自领到技术犯规。飞侠之后篮下接费舍尔助攻后暴扣又得手,湖人就此奠定胜局。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