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文斯入选国家队训练营 普林斯有望再现2008辉煌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5日 08: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底特律活塞小前锋泰夏安-普林斯、萨克拉门托国王控卫,2009-10赛季NBA新人王泰瑞克-埃文斯、勇士新秀史蒂芬-库里以及俄克拉荷马雷霆前锋杰夫-格林日前同时收到了美国篮协的邀请,获得了参加梦之队选拔训练营的机会。

    今年夏天的美国国家队训练营,不仅仅是为了2010年的土耳其世界篮球锦标赛选拔球员,最终入选大名单的球员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也将同时获得一个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名额,因为篮协主席杰里-克朗格洛此前在要求国家队的队员向他做出“三年承诺”的同时,也许诺参加土耳其世锦赛的球员不出意外都会获得出战伦敦奥运会的机会。

    “小王子”普林斯是2008年那支出征北京奥运会的梦之队的一员,因此他也成为了第十个兑现回归承诺的球员。如此,活塞小前锋如果能在训练营中打动美国篮协再次入选国家队,那么他将有机会再添两枚金牌——今年的土耳其世锦赛和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确定不会回来的球员是密尔沃基雄鹿得分后卫迈克尔-里德和达拉斯小牛控卫杰森-基德,前者是因为受伤,后者则是已经宣布彻底退出国家队。

    埃文斯、库里与格林的邀请函则完全是凭借自己的努力和拼搏而获。本赛季,这三名年轻球员的付出和成就所有人都看在了眼里,当然也包括美国篮协——埃文斯2009-10赛季一共为国王出战了72场常规赛,平均每场上场37.2分钟,进账20.1分5.3个篮板5.8次助攻1.5次抢断,帮助球队比上赛季多拿到了8场胜利;库里场均为勇士贡献17.5分4.5个篮板5.9次助攻1.9次抢断,在最佳新秀评选中得分仅次于国王后卫;而如果没有格林的场均15.1分6.0个篮板1.3次抢断0.9次盖帽,雷霆也不可能在时隔4年之后重返季后赛,并吓出卫冕冠军湖人一身冷汗。

    目前美国篮协的国家队邀请名单已经高达31人,7月下旬的拉斯维加斯选拔训练营会精简掉一部分球员,然后在世锦赛前他们还将在纽约进行一次拉练,届时将确定最终的出赛名单。

责编:谭启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