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佳新秀正式出炉 埃文斯当选创造国王历史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30日 08: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NBA官方对外界正式宣布,国王队小将泰伦斯-埃文斯将获得今年NBA最佳新秀殊荣。

  在去年选秀大会上,埃文斯以第四顺位被国王队选中,在新秀赛季,他表现的非常出色,球队也以他为核心展开战术部署。其中他连续获得11月和12月西部最佳新秀,在今年的全明星新秀赛上,埃文斯表现非常出色,砍下26分6篮板5次助攻,外加5次抢断,获得MVP殊荣。并且他也成为自2003年勒布朗-詹姆斯以来又一位在新秀赛季得到20分5个篮板5次助攻的球员。

  库里和詹宁斯成为埃文斯竞争新秀的最大对手,库里在第一个赛季三分球命中数排名NBA前十,詹宁斯曾经在11月1日与勇士的比赛中砍下了55分,创造了四项历史记录,并且帮助雄鹿获得东部第六位。

  该奖项由123名成员投票选出,这些投票人员包括各家媒体的资深记者、专栏作家、播音员以及电视台和网站的记者。球员每得到一张第一位的选票将可以得到5分,一张第二位的选票将可以得到3分,一张第三位的选票可以得到1分。埃文斯得到了123张第一位选票当中的67张,总得分为491分。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得到391分,排名第二位,雄鹿队的布兰顿-詹宁斯以204分排在第三位。

  埃文斯是国王队搬到萨克拉门托后第一个获得最佳新秀的球员,国王队上次有队员获得奖项是鲍比-杰克逊在2002-03赛季获得过最佳第六人的称号。在国王队的队史上,他们的前身罗彻斯特皇家队曾在55-56赛季出过最佳新秀,当时的得奖者是莫里斯-斯托克斯,在63-64赛季,辛辛那提皇家队的杰里-卢卡斯也曾获得此奖项。此后的56年,国王队就再也没有诞生过最佳新秀,而埃文斯则成为了国王队56年来的第一人。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