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多19助攻皇帝24分 绿衫军大胜骑士总分1-1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4日 11: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北京时间5月4日上午,NBA季后赛次轮赛事继续进行,骑士与凯尔特人之间的第2场较量在克利夫兰展开,最终凯尔特人104-86客场告捷,将总比分扳为1-1平。

  皇帝庆MVP 骑士开场却不顺

  赛前詹姆斯向骑士阵营展示了MVP奖杯,大卫-斯特恩也亲临现场。不过骑士开场走势即告不顺,在首次进攻由贾米森砍分后,骑士连续8投不中;凯尔特人趁机从开场3投连失中调整,在皮尔斯带动下打出11-4开局。

  在詹姆斯与奥尼尔首节均仅4投1中的情况下,安东尼-帕克连入两个三分球带动骑士追击,利用首节中段凯尔特人连续4次失误的机会迎头赶上,17-16超出。凯尔特人轮换调整后在华莱士带动下又打出7-0攻势,重建优势。首节凯尔特人26-22领先。

  怒吼天尊发威 加内特遭封盖

  次节前段华莱士又命中远投,凯尔特人9-0攻势后将比分拉开至35-22。在骑士回敬6-0冲击后,华莱士再入三分球。但随着皮尔斯短时间3投连失,凯尔特人又出起伏,加内特连续犯规,更在攻篮时被韦斯特封盖,骑士趁机形成11-2攻势,追至39-40。

  在朗多与雷-阿伦带动下,凯尔特人此后重建优势。詹姆斯虽在次节仅1次出手,但也对托尼-阿伦送出了标志性的追防大火锅。半场结束凯尔特人52-48领先。

  皇帝“走步”砍分 绿衫军怒掀21-5攻势

  进入第三节加内特连有砍分,就在凯尔特人59-51领先后,场上出现一幕“特写”--詹姆斯明显走步地冲篮砍分,但即便担任现场转播的名宿雷杰-米勒也高呼“走步”,裁判却没有理会;而就在皮尔斯为凯尔特人命中三分球后,裁判敏锐地判罚了朗多走步。

  凯尔特人显然被激怒,雷-阿伦命中远投并有打三分,加内特篮板、抢断外也送出打三分,场面就此急剧转折,骑士涨分困难更在此节中段出现超过5分钟得分荒,凯尔特人趁机形成21-5的大号冲击波,一举建立20分以上优势。三节结束凯尔特人83-60领先。单节比分是31-12。

  骑士15-0反扑 凯尔特人终告捷

  詹姆斯与贾米森末节前段连入中远投,华莱士扣篮带动凯尔特人涨分。末节7分半钟凯尔特人91-66领先,但就在皮尔斯故意拉拽莫-威廉姆斯被判定技术犯规后,场上再起悬念,骑士在詹姆斯带动下持续追分,并利用强硬防守造成凯尔特人连续8次攻势未得分,一波15-0后,骑士在末节4分钟时追至81-91。

  皮尔斯此后终有涨分,朗多、雷-阿伦携手跟进,加内特连续砍分更完成打三分,凯尔特人重新稳定胜局;骑士无力再追提前将詹姆斯换下。最终凯尔特人104-86胜出。

 

责编:王琤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