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35分奥胖关键发威 骑士擒凯尔特人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2日 10: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东部半决赛,骑士再战凯尔特人,三年时间里的第二次,这对世仇之间的较量无疑会吸引无数眼球。最终骑士以101-93击败凯尔特人,取得本系列赛开红门,骑士以总比分1-0领先。

  四节具体比分为(凯尔特人在前):26-20,28-23,24-36,15-22。凯尔特人:雷-阿伦14分,朗多27分12次助攻6个篮板,帕金斯9分11个篮板,皮尔斯13分,加内特18分10个篮板。骑士:小莫20分6次助攻5个篮板,奥尼尔11分,詹姆斯35分7个篮板7次助攻,希克森11分。

  奥胖发狠令帕金斯挂彩

  比赛开始后,骑士首先发动进攻,小莫跳投中的率先打进一球。随后骑士连续两次遭到绿军抢断,皮尔斯一人连砍4分,绿军取得4-2开局。两队各打进一球后,詹姆斯抢断皮尔斯,快步杀到篮下将球狠狠扣进篮筐。奥尼尔和帕金斯在篮下展开激烈肉搏,大鲨鱼油漆区强行上篮,帕金斯奋力挑起进行干扰,虽然防守成功,但嘴却被打裂,无奈之下只能随队医返回更衣室进行治疗。

  皮尔斯依然神勇,独挑大梁与骑士展开角逐。相比之下,骑士则是多点开花,小莫灌篮得手后,双方战成12平。朗多带领球队打出一波9-3小高潮,凯尔特人以21-15领先。凯尔特人将比分拉开,首节结束凯尔特人26-20领先。

  朗多单节10分杀退骑士

  次节,韦斯特体现替补效能,一人包揽了球队本节前6分,希克森持球强打在戴维斯身上打三分得手,骑士将比分追至29-32。皮尔斯上来换下朗多,立刻造成奥尼尔个人第三次犯规,迈克-布朗无奈只能用希克森将其换下。眼看领先优势被吞噬,阿伦,朗多以及加内特纷纷建功,帮助绿军缓解场上局势,骑士阵地战节奏不顺,又被皮尔斯抢断策动快攻,帕金斯上篮绿军将比分改写成42-33。

  4分4秒,詹姆斯强打,在皮尔斯身上打三分得手。但凯尔特人仍保持涨分势头,裁判也有所表示,朗多一次快攻冲篮,虽有躲避动作依然是将小莫带倒,被判定进攻犯规,场边的托尼-阿伦站起身来向裁判喝倒彩,领到技术犯规。韦斯特跳投中的稳定军心,但状态正佳的朗多连投再罚一人拿下4分,凯尔特人队以52-41领先。詹姆斯突破上篮得手,朗多上篮不中,帕金斯补篮得手,凯尔特人队半场战罢以54-43领先。

  凯尔特人队的朗多上半场得到19分、8次助攻和3个篮板,加内特得到10分和6个篮板,皮尔斯得到10分和2个篮板;骑士队的詹姆斯得到14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韦斯特得到8分。

  小莫狂剁12分骑士反超

  易地再战,詹姆斯和奥尼尔联手打出一波8-2小高潮,皇帝两罚全中后,骑士将比分改写成51-56。关键时刻,朗多再次站了出来,一人连砍5分帮助绿军稳住军心,随后又两次助攻雷-阿伦外线射中三分球,瞬间绿军将比分改写成69-58。暂停回来后,骑士连续两次抢断绿军,小莫连拿10分,绿军被打得有些不知所措。瓦莱乔两罚全中后,骑士将比分追至71-73。危急时刻,托尼-阿伦在小莫身上打三分,帮助凯尔特人稳住军心。末端,小莫的手感仍热得发烫,凭借詹姆斯压哨两分,骑士以79-78反超凯尔特人。

  绿军反扑未果 骑士夺开门红

  末节,“大宝贝”戴维斯连拿3分,凯尔特人重新夺回领先优势。骑士再次反扑,贾米森,小莫,詹姆斯和奥尼尔联手回敬一波8-2攻势,终场前8分31秒,骑士以87-83领先。几个回合之后,皮尔斯外线一记三分命中,双方分差再次被缩小到1分。詹姆斯怎能让对手在自己的地盘上为所欲为,立刻三分还以颜色,但帕金斯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帮助绿军将比分扳成90平。

  暂停回来后,奥尼尔再中一球,朗多持球突破遭到骑士三名球员阻挡,朗多跳起后撞到奥尼尔庞大身躯后,身体横着飞出去,重重摔在地上。加内特上篮得手,凯尔特人将比分追至93-94。关键时刻,詹姆斯和奥尼尔联手回敬四分,终场前1分2秒,骑士以98-93领先。凯尔特人获得进攻机会,但帕金斯却不慎将皮球碰出底线,22.9秒,詹姆斯外线飙中三分,奠定了胜利基调,最终骑士以101-93击败凯尔特人。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雷-阿伦,朗多,帕金斯,加内特,皮尔斯

  骑士:帕克,威廉姆斯,奥尼尔,詹姆斯,贾米森

 

责编:邹少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