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徐云龙破门 北京1-1平青岛失登顶良机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3日 21: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19点30分,中超第六轮最后一场打响,北京国安队在主场工人体育场迎战青岛中能,双方上半场均无建树,第54分钟徐亮助攻徐云龙头槌打破僵局,第70分钟罗迪克接尤科奇传球头球扳平比分,最终两队以1-1握手言和,国安错失登顶的良机。

  亚冠上淘汰川崎前锋晋级16强之后,国安暂时将注意力转到了联赛,中超5轮过后国安队位列积分榜第三,今年初期国安可谓双线飘红,昨天鲁能客场被江苏逼平,如果国安能够在主场战胜青岛,将在6轮过后独占榜首。青岛中能本赛季至今未尝胜绩,此次面对国安更是被外界认为是最没悬念的一次京青大战,不过面对强敌青岛自然不甘轻易被擒,取得一分成为了青足的最低目标。

  比赛开始后,国安很快借助主场优势占据场上的主动。第12分钟闫相闯下底传中邹正挡出,闫相闯二点得球再传,大格禁区内接应头球攻门,刘震理奋勇将球扑出底线,徐亮主罚角球开至禁区,第一点被青岛后卫解围出来。1分钟后外围邹正一个背后铲球踢倒徐亮,裁判向前者出示了一张黄牌。第17分钟徐亮左路下底传中,刘健头球解围出来,徐亮跟上就是右脚一脚远射偏离目标,随后国安卷土重来获得角球机会,徐亮主罚角球发至小禁区边缘,大格狮子甩头攻门球反弹高出了横梁。

  经过前15分钟的热身,国安进攻开始风生水起。第20分钟国安边路传中至禁区,大格头球摆渡给小格,后者杀向禁区后右脚一脚抽射,皮球高出横梁,1分钟后国安再造杀机,徐亮左路下底后横传至门前,小格顺势头球一蹭皮球偏出了远端立柱。26分钟罗迪奇送出直塞球之际,罗斯铲球将其放倒吃到了一张黄牌。第30分钟青岛从左路展开进攻,宋博带球后突破内切,一脚射门被国安防守球员挡下。

  第32分钟国安获得任意球机会,徐亮左路任意球半高球传至门前,徐云龙头球抢点攻门偏出目标。第40分钟姜宁中前场控球,被吴昊在身后踢倒,青岛获得任意球机会,尤科奇任意球开至小禁区远端,马季奇头球蹭了一下出了底线,尤科奇角球发到近角,守在前门柱的张辛昕头球解围出来,双方上半场均无建树,暂时战成0-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闫相闯右路将球分给右路,大格随即将球分给弟弟,小格选择禁区外大力施射,球打中后卫身上弹出底线,大格补射已经处在了越位位置。第51分钟宋博边路突破后传中,球被国安防守队员挡出界外,青岛获得角球机会,可是没能造成威胁。53分钟洪元硕用中锋奥托换下后卫罗斯,进行强攻赢下比赛的决心可见一斑。

  换人后不久,国安即打破僵局。第54分钟小格左路拿球,企图挑球后过人刘健将小格拉倒,国安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徐亮主罚任意球开至禁区,徐云龙点球点附近跃起头球攻门,球碰到球门右侧立柱后弹进球门,国安在主场1-0先拔头筹。第63分钟徐亮沿着左路抹过许景杰,后者对徐亮防守犯规,国安获得任意球机会,徐亮主罚发至禁区,大格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70分钟青岛队扳平比分,尤科奇沿着左路下底后传中至后点,罗迪克包抄到位头球攻门,杨智扑救不及,青岛队将比分扳为1-1平,下半场青岛队首次射门即完成了进球。国安队失球后很快发起反攻,国安快速将球通过中场,大格禁区前侧得球后转身一脚打门,刘震理稳健将球没收。随后马季奇推倒了助攻上前的郭亮,罗迪克很是不满向裁判申诉,主裁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

  75分钟青岛队展开快速反击打至国安队身后,尤科奇并没有越位,获得单刀球机会面对门将杨智,挑射球门远角偏出目标。最后时刻国安大举压上,形成围攻之势企图再进一球,第87分钟洪元硕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王晓龙换下小格志在一搏,92分钟徐亮左路传中至禁区,奥托头球攻门没能形成威胁,刘震理将球没收,最后一刻青岛展开反击,姜宁从右路突入禁区,小角度一脚射门被杨智扑出,最终两队以1-1握手言和。(搜狐体育 寄浮云)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33-罗斯(55’、10-奥托)、13-徐云龙、3-吴昊、20-张辛昕;11-闫相闯、5-马季奇、36-祝一帆(75’ 、8-杨昊)、6-徐亮;29-大格、23-小格(87 ’、17-王晓龙)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22-刘震理;2-郭亮、17-刘健、8-宋博、23-宋龙;7-姚江山(64 ’、9-朱建荣)、19-米苏拉(64 ’、 5-许景杰)21-姜宁、25-邹正;27-罗迪克(88’、11-逄志泉)、33-尤科奇

  黄牌记录:

  北京国安:20-张辛昕、33-罗斯、6-徐亮、

  青岛中能:7-姚江山、25-邹正、27-罗迪克

责编:程立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