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为亚冠申请推迟京鲁战 足协批复延期三个月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1日 07: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国安和鲁能每次碰撞都火花四溅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30日 报道)由于北京国安要在5月11日参加亚冠联赛,经国安申请,中国足协协调后将鲁能与国安5月7日的比赛延期至8月26日,比赛时间依然是19点30分。

  在国安亚冠出线的情况下,将在淘汰赛阶段面对水原,不过赛程却让国安有些犯难。5月3日国安将主场迎战青岛中能,5月7日客场挑战鲁能,然后5月11日就要奔赴韩国。国安因此想到了将与鲁能的客场比赛延期进行,不过这仍是国安单方面的想法。

  得知这一想法的鲁能,很快给予了回应,韩公政表示支持国安打好亚冠,“到目前为止,我们没有接到中国足协的任何通知或征询意见,国安也无人和我们商量此事。这场比赛我们是在主场,改动赛程牵扯到票务、招商等许多问题,如果临时改动会造成麻烦。所以我们希望,中国足协和国安俱乐部如果想将鲁京之战延期,请尽快确定此事,并立即通知我们。”

在得到鲁能方面的大度表态后,国安随即向足协提出了申请,并跟鲁能进行了沟通,足协随即批复了这一建议。将5月7日鲁能与国安的比赛,调整至8月26日。

  以下为足协关于调整比赛的通知:

  山东赛区、山东省足球协会、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

  因亚冠联赛的原因,北京国安提出紧急更改时间的要求,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给予了积极的配合,克服了较多的困难。经征求各方意见,决定将中超联赛第7轮第52场山东鲁能与北京国安的比赛,调整到8月26日19:30进行。

  请山东赛区、山东省足球协会认真做好赛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届时保证比赛顺利进行。

  (中超委员会)

 

责编:赵福晓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