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背水一战终扳回一局 德隆34分爵士3-2领先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9日 13: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掘金在主场以116-102击败爵士,将总比分追成2-3,仍有翻盘的机会。

  卡梅罗-安东尼拿下26分11个篮板,昌西-比卢普斯21分4次助攻,肯扬-马丁18分9个篮板,JR-史密斯17分,阿隆-阿弗拉罗12分。全队6人得分上双。

  德隆-威廉姆斯拿下全场最高的34分10次助攻,卡洛斯-布泽尔25分16个篮板,保罗-米尔萨普16分9个篮板,威斯利-马修斯15分。

  爵士还是少了两名大将,梅米特-奥库和安德烈-基里连科未能上场。掘金则继续缺少主帅乔治-卡尔,由阿德里安-丹特利执教。比卢普斯认为缺少主帅给他们带来非常不利的影响,毕竟卡尔赢过900多场球,而丹特利总共只赢了12场。

  主帅还在疗养,无法回来救掘金,他们只能靠自己,安东尼号召队友们全部站出来,一场一场战爵士拼。当然也包括自己在内,不过也许是太心急了,安东尼今天开场后状态不佳,首节他5投仅1中。

  两队一开场就火拼。首节还有7分13秒时,阿弗拉罗三分命中,掘金以12-10反超。安东尼紧接着抢断,比卢普斯两罚两中后,掘金领先4分。不过马修斯马上还以三分,爵士又将比分迫近,双方继续贴身肉博。首节过后,爵士以27-25领先。

  爵士在第二节打了3分40秒后才首次得分。掘金连得7分后,以32-27反超。本节过半时,史密斯三分命中,掘金以40-36领先。史密斯此后又投中三分,掘金一度以46-40领先,但他们的优势未能保持多久,爵士在本节最后3分钟不断罚球得手,上半场结束时爵士以52-50领先。

  安东尼终于在第三节找到感觉。掘金加强进攻,以一波9-2开始本节,在比卢普斯三分命中后,他们以59-54超出。比卢普斯本节两度三分命中,一人得了12分,而安东尼也砍下11分。在两人的率领之下,掘金一度以86-79领先。爵士在本节最后3分钟只投中一球,以81-86落后。

  最后一节的争夺更为激烈。在比赛还有8分07秒时,米尔萨普投篮命中,爵士将比分追成了92-94。安东尼此后投篮不中,但马丁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史密斯紧接着三分命中,掘金发起7-0的攻击波,以101-92扩大优势。

  爵士在4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掘金连续罚中6球后,在比赛还有4分29秒时以107-94领先了13分。爵士好不容易由威廉姆斯投中一记三分,但安东尼和史密斯马上连得4分,掘金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掘金此后牢牢控制局面,没再给对手机会。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