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19分被罚出场 马刺破掘金连胜居西部第七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1日 14: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49胜31负)在客场强势反弹。虽然比卢普斯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但邓肯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吉诺比利和杰弗森各得到15分,马刺队在第四节打出进攻高潮建立起超过20分领先,安东尼也因为连吃两次技术犯规被罚下,马刺队在客场以104-85击败丹佛掘金队(52胜28负),马刺队结束两连败暂居西部第七位,掘金队的四连胜被终结。

  马刺队的邓肯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吉诺比利得到15分和7次助攻,杰弗森得到15分和7个篮板,布莱尔得到12分和8个篮板,帕克得到12分和6次助攻,坦普尔得到11分和3个篮板,邦纳得到9分。掘金队的比卢普斯得到27分,安东尼得到19分、4个篮板、2次抢断和5次失误,史密斯得到13分和3次助攻,马丁得到6分和10个篮板。

  马丁伤愈复出回到首发阵容,马刺队的帕克依旧没有首发。掘金队以6-3开局领先,邓肯率队连追6分,他们反超3分。安东尼独得6分,安德森也跳投命中,他们带领球队迅速回敬一波8-2的反击高潮,这让掘金队以18-15领先。帕克打3分成功扳平比分,布莱尔上篮得手,安东尼两罚一中,马刺队首节过后以20-19领先。

  安东尼用3分球开始第二节,一波10-6的反击高潮让掘金队重新领先3分。马刺队暂停后吉诺比利连拿5分,他率队连追7分,这让他们在半场前5分15秒时以37-32反超5分。双方各拿4分,史密斯命中3分,比卢普斯两罚一中,邓肯连续两次上篮得手,马刺队以45-40领先结束第二节。

  马刺队的邓肯上半场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帕克得到9分,吉诺比利得到7分;掘金队的安东尼得到12分,比卢普斯得到9分。

  坦普尔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命中3分,邓肯和杰弗森分别进攻得手,马刺队把领先优势扩大为10分。比卢普斯、内内和安东尼合力得到5分,掘金队将差距缩小到6分,吉诺比利回敬3分,杰弗森也有3分入帐,他们帮助马刺队继续保持领先。安东尼和比卢普斯合力得到5分,邓肯连投带罚得到3分,帕克两罚一中,前三节过后马刺队以68-61领先7分。

  安东尼用上篮开始第四节,吉诺比利罚中四球,布莱尔两次上篮得手,他们率队打出一波16-2的小高潮,终场前7分35秒时马刺队以84-65领先19分。比卢普斯两罚全中,安东尼对出手3分的邦纳犯规,他不满裁判吹罚,结果他连吃两次技术犯规被罚下,吉诺比利和邦纳罚中四球,终场前6分48秒时马刺队以88-67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双方都换上替补,马刺队以104-85获胜。

  马刺队首发阵容:坦普尔、吉诺比利、杰弗森、邓肯、麦克代斯

  掘金队首发阵容:比卢普斯、阿弗拉罗、安东尼、马丁、内内

 

责编:王琤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