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科比开始尝试信任队友 变身防守悍将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9日 08: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雅虎体育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昨天的NBA季后赛系列赛中,洛杉矶湖人同俄克拉荷马雷霆展开对决,最终湖人狂胜对手赢得了系列赛的天王山之战,而科比-布莱恩特虽然个人整体数据不佳,但是他的出色防守还是给人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科比的数据大幅下滑了,状态呈现下降的趋势,但是他依然能够寻找到让湖人领先比赛的方式,他的防守最终让湖人狂胜雷霆赢下了系列赛的第五场比赛。”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了今天的新闻头条的引言。对于科比来说,现在他在比赛中的表现基本上都很难符合他的身价,不过至少他还是可以引领球队走向胜利。

  在昨天同雷霆的比赛中科比全场9投4中7罚5中只有13分7次助攻入账,不过湖人还是111-87狂胜对手,安德鲁-拜纳姆和保罗-加索尔都分别砍下了“20+10”的华丽数据。然而赛后科比还是得到了很高的评价,不是因为他的进攻而是防守。“科比在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出色。”雷霆主教练斯科特-斯凯尔斯表示,“数据不能够反映出他实际的贡献。”

  尽管如此,科比仍旧受到了批评,但他本人对此并不在意。“如果我只是自己去得分不去管加索尔和拜纳姆的话,那么我可以砍下45分到50分,但是每个人都会说我出手太多了。”科比表示,“我有着一群伟大的队友,我不需要去这么做,我能够找到我的位置和有很多种选择,如果他们防守我,我就传球给队友,否则我就疯狂的去砍分,就是如此。”

  科比在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中砍下39分,然而其他几场比赛里他场均只能够得到16.3分,他的防守比起得分,现在看起来对球队更重要。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