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复勇湖人攻占天王山 雷霆三节崩盘2-3落后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8日 13: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湖人在主场以111-87轻取雷霆,总比分以3-2领先。

  被扳成2-2后,卫冕冠军颜面全无。回到主场,湖人以一场大胜挽回一些脸面。

  科比-布莱恩特斗志重燃,打了不到30分钟,9投4中,得13分7次助攻,率湖人攻下天王山之战。保罗-加索尔拿下了25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安德鲁-拜纳姆21分11个篮板,罗恩-阿泰斯特14分。

  雷霆全场落后,早早崩盘。凯文-杜兰特14投5中,只得17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5分6次助攻。雷霆全场命中率只有37%。

  此前湖人胜出的两场都打得很艰难,总共只赢了11分。到了客场后,他们则连续失利。科比的失常是湖人失利的主要原因,上一场科比更是斗志全无,直到第二节才开始投篮。

  科比声称自己达到“100%的状态”,只是“有些夜晚比较困难”。今天在场上,科比仍看不出达到最佳状态,但至少他斗志旺盛,率队早早确定胜局。

  湖人以一波14-1开局,在比赛打了6分11秒后才让雷霆首次投篮命中。拜纳姆在这波攻击中连得8分,加索尔也得了4分,湖人的内线终于发挥威力,表现得像卫冕冠军与西部第八球队的较量。

  科比在本节还有2分58秒时首次投篮命中,湖人以24-8领先。首节过后,他们以31-16领先。湖人展示卫冕冠军风采,就此控制了局面。

  第二节湖人打了近3分钟才首次投篮命中,但他们的防守让雷霆寸步难行,在本节还有8分15秒时,雷霆才第一次投篮得手。湖人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还有2分29秒时,科比连续助攻,拜纳姆三分得手,加索尔突破上篮,湖人连得5分,以50-30取得了20分的优势。科比拿下本节最后3分,湖人以55-34结束上半场。

  湖人继续用防守限制对手。第三节打了近4分钟,雷霆只投中一球。湖人很快就让这场比赛失去了悬念,本节过半时,加索尔补篮得手,湖人连得8分,以75-44领先了31分。本节还有2分36秒时,科比就下场休息,他已经没再上场的必要。

  前三节湖人以88-60领先。第四节一开始,法马尔就三分命中,又将优势扩大到31分。雷霆也放弃了抵抗,本节没再上主力。一帮替补球员在场上较量,命中率都不高,不过无论场上如何,早就无关大局。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