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输球掘金起内乱 坏小子指责安东尼等自私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7日 13: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面对糟糕局面,好兄弟反目成仇

  北京时间4月27日 掘金在拥有主场优势的背景下,目前1-3落后爵士,面临被淘汰的尴尬境地,球队的内讧终于爆发了。据《球迷之家》报道,“坏小子”JR史密斯在个人的微博上公开批评队友自私,不过,掘金队代理主教练丹特利却对史密斯不屑一顾。与此同时,掘金队球员都表示想念卡尔。

  “如果我们打球不自私的时候,那么我们赢球,但是如果我们打球自私的话,那么我们就肯定输球。我们之前输掉的比赛,都是因为自私,没有通过传球,将球传到空位球员的手中。”史密斯说。史密斯在掘金取胜的第一场比赛中得到20分,但是他在随后的比赛中场均只得到9分。

  “你想要我说什么?‘他不应该公开说球队自私?’。我不知道,但是我确实认为他不应该公开那么说。”丹特利说。丹特利在卡尔因为食道癌缺席之后,一直出任掘金队代理主教练。丹特利执教的理念很简单,就是执行球星战术,围绕比卢普斯和安东尼打球,所以很难调动队员的积极性,这就导致掘金球传不开。

  史密斯之所以得分低,球队战术是一部分原因,但是他个人的状态也是一部分原因。史密斯在过去3场比赛中,一共出手30次,但是他只投中了9次,其中三分13投只有3中。史密斯之所以出现这些情况,主要在于他面临爵士的重点盯防,所以他在仓促出手之间,难免命中率无法提升。

  因为史密斯表现不够稳定,乔治-卡尔在看掘金VS爵士第三场比赛的时候,批评史密斯稳定性太差。其实纵观史密斯的职业生涯,虽然他天赋出众,但是他从来都是抽风型球员,表现时而好时而坏。“他(乔治)的这些话对我影响很大,但是如果他要对我说的话,应该在训练营对我说,而不是现在。”史密斯说。

  “我们现在都很想念他(卡尔),他对我们太重要的。你可以试想下,如果一支球队失去主教练,对他们的影响有多么大。就是湖人队没有了菲尔-杰克逊,他们也会和我们一样糟糕。”史密斯说。即便卡尔批评他,史密斯仍然说想念卡尔。和史密斯一样,比卢普斯等人都表示想念卡尔。

 

责编:王琤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