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隆爆发安东尼六犯 爵士击败掘金扳成1-1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0日 14: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爵士在客场再度鏖战掘金,在主力中锋奥库左腿跟腱受伤季后赛报销的基础上,爵士依旧打出了一场强硬的表现,最终他们以114-111击败对手,将总比分扳成1-1。

    爵士方面德隆-威廉姆斯得到33分14次助攻,不过还出现了7次失误,布泽尔拿到了20分15个篮板,米尔萨普拿到18分5个篮板2次封盖,CJ-迈尔斯拿到17分6次助攻;掘金方面安东尼6犯下场得到32分6个篮板4次助攻,比卢普斯得到17分11次助攻,内内得到18分6个篮板,

    开场后掘金便利用主场优势打出凶猛的攻势,待阿弗拉罗在本节进行到8分36秒时飙中三分,掘金打出13-6的开局。此后爵士加强了防守,在之后的两分半钟里掘金只依靠内内罚球得到2分,而爵士则趁机打出一波9-2的攻势将比分追成15平。安东尼在之后挺身而出连得6分,比卢普斯也有在外线造成普莱斯犯规连罚3球的神来之笔,不过掘金在防守端依旧无法控制爵士的进攻,两队展开缠斗,待费申科扣篮得手后,首节战罢爵士以33-30领先。

    次节比赛上来后CJ-迈尔斯两罚全中帮助爵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掘金此后在安东尼和JR-史密斯的引领下打出一波12-4的攻势,待JR-史密斯在本节进行到8分18秒时在篮下打中两分,掘金将比分反超为42-39。不过此后丹佛的进攻再度出现了问题,而爵士将节奏纳入自己一方,布泽尔和德隆-威廉姆斯连续利用个人能力完成进攻,掘金在最后5分钟里只得到3分,爵士趁机送出一波17-3的超级攻势将比分一举拉开,待德隆-威廉姆斯两罚全中,半场比赛结束爵士以63-51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德隆-威廉姆斯两罚全中帮助掘金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之后掘金开始掀起反扑,丹佛在进攻端内外开花,而此前手感一直不佳的安东尼也开始找到了状态,在本节进行到2分59秒时,甜瓜两罚全中帮助掘金将比分追成76平。关键时刻德隆-威廉姆斯再度挺身而出引领爵士打出一波12-6的攻势,待科沃尔跳投得手,第三节比赛结束爵士以88-82领先。

    末节比赛开始后掘金再度奋起直追,待本节进行到9分45秒时,比卢普斯飙中三分帮助丹佛将比分反超为92-91。此后两队比分始终紧咬,分差在毫厘之间,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1分28秒时,科沃尔飙中三分帮助爵士反超2分,之后比赛激烈程度令人窒息,安东尼六犯下场,最终爵士凭借罚球以114-111击败掘金。

 

责编:王琤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