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39分难救掘金 德隆两双助爵士再胜得赛点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6日 13: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虽然安东尼得到全场最高的39分,但布泽尔得到31分,德隆和迈尔斯均得到至少20分,他们带领爵士队在二三节打出进攻高潮建立起大比分领先,他们在主场击败掘金队,爵士队将系列赛总比分改写为3-1……

  网易体育4月26日报道:

  犹他爵士队在主场乘胜追击,他们拿到首轮系列赛的赛点。虽然安东尼得到全场最高的39分,但布泽尔得到31分,德隆和迈尔斯均得到至少20分,他们带领爵士队在二三节打出进攻高潮建立起大比分领先,他们在主场以117-106击败丹佛掘金队,爵士队将系列赛总比分改写为3-1,双方的第五场比赛将回到丹佛进行。

  爵士队的布泽尔得到31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还有2次盖帽,德隆得到24分、13次助攻和4个篮板,迈尔斯得到21分,马修斯得到18分和5个篮板,米尔萨普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掘金队的安东尼得到39分和11个篮板,他还有4次抢断和9次失误,马丁得到14分和9个篮板,比卢普斯得到14分和4次助攻,内内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0分和7个篮板,阿弗拉罗得到9分,劳森得到8分。

  安东尼一开场就势不可挡,他一人独得11分,阿弗拉罗也命中3分,他们率队以16-9的小高潮开局。布泽尔和马修斯分别跳投命中,爵士队将差距缩小到5分。两队各得3分,布泽尔和迈尔斯合力得到5分,爵士队将比分扳为19平。21平后马丁跳投命中,布泽尔两次上篮得手,科沃尔也命中3分,他们率队以10-2的攻击波结束本节比赛,爵士队首节战罢以31-25领先。爵士队的布泽尔单节得到11分,安东尼这一节拿到1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米尔萨普上篮得手,马修斯命中3分,爵士队以42-32领先10分。安东尼独得4分,他率队迅速回敬一波9-2的反击高潮,半场前5分钟时掘金队以41-44落后3分。德隆站出来贡献6分,布泽尔也有3分入帐,他们带领球队回敬一轮10-2的攻击波,爵士队以54-43领先11分。本节的最后2分钟内,两队都进攻哑火,只有阿弗拉罗突破上篮得到2分,半场战罢掘金队以45-54落后。

  爵士队的布泽尔上半场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德隆得到11分和6次助攻,马修斯得到11分,迈尔斯得到7分,米尔萨普得到6分和3个篮板;掘金队的安东尼得到19分和7个篮板,阿弗拉罗得到7分,马丁得到5分和6个篮板,比卢普斯只有4分和3次助攻。

  迈尔斯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拿5分,一轮11-2的小高潮让爵士队以69-51领先。之后爵士队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0分,安东尼和比卢普斯帮助球队缩小分差,但德隆和布泽尔带领球队又是一波7-2的小高潮,本节还有58秒时爵士队以84-64领先20分。史密斯和安东尼分别跳投命中,掘金队前三节过后以68-86落后。

  史密斯用一记3分开始第四节,爵士队连得4分后,安东尼率队连追8分,这让掘金队将分差缩小到11分。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比卢普斯连拿5分,掘金队将比分追至90-98。德隆和费申科合力得到4分,马丁连拿5分,终场前4分20秒时掘金队以95-102落后。迈尔斯跳投命中,德隆两罚全中,他们帮助爵士队稳定领先局面,五犯在身的安东尼连中两个3分,终场前1分25秒时掘金队以106-113落后。这之后掘金队再次哑火,迈尔斯两罚皆中,德隆也跳投命中,爵士队以117-106获胜。

  掘金队首发阵容:比卢普斯、阿弗拉罗、安东尼、马丁、内内

  爵士队首发阵容:德隆、马修斯、迈尔斯、布泽尔、费申科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