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2+11詹姆斯乱刀屠牛 季后赛第五次书写神迹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6日 11: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4月26日报道:

  全场比赛詹姆斯出战36分钟17投11中得到37分12个篮板11次助攻,与此同时他还贡献了2次抢断1次封盖,如此完美的个人表现,如此巨大的分差都足以说明詹姆斯对于现在这支骑士队的价值。这是他本赛季季后赛里拿下的第一个三双,也是个人季后赛生涯的第五个三双,这五场比赛骑士队无一例外都是胜利者,也是这场比赛之后,詹姆斯正式超越蒂姆·邓肯(4次),成为了现役球员在季后赛中拿下三双第二多的球员,当然排名居首基德的11次三双詹姆斯还需要更多的比赛才能超越,不过从现在的情况看,刷新这个纪录也只剩下时间问题了。

  季后赛:骑士121-98公牛(4)

詹姆斯与队友击掌庆祝

  不得不说,而今的詹姆斯真是已经将自己的实力提升到了完全不同的另一个层次,几年前有人说他的投射能力还不够好,今天比赛第三节的最后时刻,詹姆斯刚过半场就上演了三分百步穿杨,末节比赛重新上来之后詹姆斯更是三度三分命中让公牛队彻底失去了反超的可能,试问,现在詹姆斯身上真的还有缺陷吗?

  单节表现无比全能,牺牲进攻乐于成全队友

  一如前几场比赛我们看到的,开始的几分钟詹姆斯都不会过多接管比赛,他让奥尼尔进攻,让贾米森进攻,甚至安东尼-帕克也能偶尔接他传球上演大力暴扣,长达8分钟的时间里詹姆斯一直都没有得分,可骑士队几乎每一次进攻都有他的参与,直到迈克-布朗人员轮换之后詹姆斯才逐渐站到了第一线,因为这个时候他需要站出来做个表率,将球队进攻端的良好感觉延续下去,所以我们才看到了詹姆斯侧翼突破上篮命中打成2+1,甚至用内线球员的连续背身单打砍下分数,保证篮板球方面詹姆斯也没有半点放松,首节比赛打完,他居然已经拿下了5分5个篮板4次助攻,就这样打下去,三双应该是没有太大的问题了,当然,三双对于詹姆斯来说,也真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群牛猖獗激怒皇帝,3分钟闪光确立大比分领先

  次节开始,詹姆斯早早上场换下表现不佳的奥尼尔,此时公牛队气势正盛,甚至一度在詹姆斯三分命中之后还凭借洛尔-邓的高位跳投取得领先,在这样的情况之下詹姆斯更是责无旁贷,连续两次助攻队友跳投命中之后,他也在进攻端找到了手感。3分35秒投中反超的一记三分,接着又强突上篮造成罗斯防守犯规,骑士队逐渐取在攻防两端都全面占据优势,有了接近10分的领先之后,詹姆斯还抢断罗斯传球再次造犯规站上罚球线,短短的3分钟时间内詹姆斯个人连续砍下6分,也是靠着他的出色发挥,骑士队才得以领先10分结束了上半场比赛,前两节里詹姆斯一人就独取17分7个篮板6次助攻,以他这样的强势发挥,公牛队确实是难以抵挡。

  率队屠牛更上演半场三分,距离三双已只差1板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一次出手并没有命中,但詹姆斯急于解决战斗的求胜之心路人皆知,尽管一次抢到篮板之后因为整理护腕不小心走步违例,但詹姆斯正面强突的小抛投还是让骑士队的领先优势越拉越大。皇帝御驾亲征,队友们自然三军用命,奥尼尔、贾米森等人连续进攻得手,两队分差居然已经拉大到20分开外,6分11秒詹姆斯强突篮下造成犯规,他的两罚全中之后,骑士队已经以83-60遥遥领先。更令人期待的是本节比赛后半段詹姆斯连续送出两次助攻,这样他距离季后赛生涯第五次三双也就只差1个篮板了,这样一场一边倒的比赛也只有华丽的个人数据值得期待,不过詹姆斯注定是个会让人大吃一惊的球员,即便球队已经领先这么多了,他还是在本节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做出了惊人举动,当时队友抢下篮板詹姆斯持球推进,刚刚过半场一步,他就直接起跳投篮,出手的那一瞬间本节比赛结束的哨音想起,可那皮球愣是像长了眼睛一样飞进篮筐,就这样三节比赛结束詹姆斯斩获28分9个篮板10次抢断,只是不知道已经完全没有悬念的第四节,他还会不会重新登场。

  完成三双附送三分连中,乱刀屠牛皇帝勇不可挡

  也许是为了表示对公牛队的尊敬吧,詹姆斯休息几分钟后依然选择了重新回到场上,刚刚上来他就抓下一个篮板球完成三双,而且在被对手三人包夹的情况下他还助攻威廉姆斯三分命中,这个时候公牛队依然想着发起最后的反击,可从7分33秒开始,詹姆斯连续三次三分出手居然全部命中,就这样,比赛正式的彻彻底底的失去了悬念,双方走了几分钟的过场之后也直接换下了所有主力球员,詹姆斯几乎是兵不血刃就拿下了比赛,顺便拿下了季后赛生涯的第五次三双,要知道在这五次三双中骑士队全部都赢得了比赛,看来想要率队夺冠?詹姆斯还真得多拿一点三双才行。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