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泰曾给雷霆鼓掌叫好 失意科比向加索尔道歉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6日 10: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报道:

  湖人输掉了首轮第四战,不仅是系列赛大比分被扳平,他们在精神上倍受折磨。俄克拉何马山呼海啸的球迷,青年军雷霆万钧的扣篮,都让卫冕冠军接近崩溃。他们即将登上回洛杉矶的飞机,只有那里能让球员们弥补心中的创伤。比赛结束后,禅师-菲尔杰克逊立即宣布“球队在回到洛杉矶后,停止训练一天!”

  湖人队必须用这种方式让他们在精神和肉体上得到恢复,眼下再多的训练只会让球员更疲惫。下周二,斯台普斯也许会变的与众不同,球迷们会对来访者充满敌意,正如前三连冠成员福克斯所说:“这让我想到三连冠时,2002年时的情形,我们当时是如此精疲力竭险胜国王,最后才艰难进入到总决赛。”

  科比在比赛中无精打采,首节比赛0次出手,次节进行了2分钟才投进一球,但场面上已经完全被雷霆控制。湖人队在场上水深火热,球员们也做出了一些令人不解的举动。根据《橘郡纪事报》记者凯文-丁透露,在雷霆队一次得分后,阿泰斯特竟然莫名其妙的拍手鼓掌。而在一次挡拆配合几乎撞到一起后,暂停时,科比·布莱恩特向加索尔说了声“我的错。”

  系列赛开始前,都说湖人经验上完全占优,这大概已经是湖人队唯一能够指望的了。奥多姆依然在场上打盹,当他第三节试图挽回一些颜面时,湖人队已经落后到了20分。奥多姆赛后表示:“经验在生活中会有很多用处。比如有时,你经历过一次车祸后就知道要做什么了——给保险公司打电话,然后修车。我们之前经历过像这样的车祸,因此我们不怕。”

  这个系列赛,费舍尔大概是湖人所有位置中被爆的最惨的,但在今天赛后,他还是用老将的口吻在鼓励着队友:“我们输的很惨,但在场上我们自己要做的更好,不要在乎对手。”

  是的,不要在乎对手,但这并不代表不要重视对手。

  今天比赛雷霆队除了罚球、篮板两项数据占优湖人外,有一项数据继续领先着湖人队。本场快攻得分上雷霆24-2遥遥领先。雷霆队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表示:“我们通过出色的防守来带动进攻,然后去把握住快攻机会。”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