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杰队2球小王子3助攻 利物浦4-0逼近前4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6日 07: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22点(英国当地时间25日15点),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36轮继续进行,利物浦前往特富莫尔球场挑战伯恩利。经过90分钟鏖战,利物浦客场4-0轻取伯恩利。下半场杰拉德梅开二度,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攻入处子球,巴贝尔终场前打进一球,阿奎拉尼上演助攻帽子戏法。此役过后,利物浦积分上涨到62分,同时结束联赛7个客场不胜的尴尬记录,英超排名依然位居第七,不过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将前四分差缩小至2分,落后第六名曼城1分,争夺下赛季欧冠资格再现曙光;伯恩利输球后,在联赛还有两轮情况下落后西汉姆7分,提前两轮降级。

  两家球会历史上共交锋95次,利物浦39胜24胜32负稍占上风,其中客场45战11胜12平22负处于劣势。利物浦最近一次做客伯恩利输球还要追溯到2005年足总杯第三轮,当时红军在客场一球落败;而联赛中做客伯恩利输球还是在37年前,当时香克利的球队1-2失利。本赛季首回合中,利物浦凭借着贝纳永的帽子戏法和库伊特的锦上添花,主场4-0横扫伯恩利。

  本场比赛之前,利物浦长途跋涉2100公里做客马德里进行一场欧联杯,由于身心俱疲最终客场0-1落败,此次再战联赛体能状况令人担忧,本赛季利物浦联赛客场战绩非常糟糕,近7场4平3负无一胜绩,争夺英超前四基本无望;伯恩利最近一场比赛还是在上周末,他们在客场1-2负于桑德兰,由于本周末西汉姆主场3-2击败维冈竞技,伯恩利本场比赛只有获胜才能避免提前降级。本场比赛,托雷斯因伤休战,杰拉德继续首发,库伊特出任单箭头。

  上半场前15分钟,比赛节奏非常缓慢,伯恩利没有射门,利物浦方面有三次角球,但也未有射门机会。第19分钟,巴贝尔半场附近长驱直入,在禁区线前远射,皮球偏出左门柱,这是双方本场比赛第一脚射门。第22分钟,伯恩利禁区前右侧获得任意球,福克斯主罚射门打飞。第27分钟,帕特森右路传中,弗莱彻6码处头球攻门高出。第30分钟,杰拉德18码处凌空抽射被挡出,随后阿奎拉尼头球补射再次被对方后卫解围。1分钟后,阿奎拉尼横传杰拉德,利物浦队长与库伊特做二过一配合后,12码处挑球后360度转身凌空抽射,皮球被简森稳稳没收。

  第36分钟,帕特森右路传中,格兰-约翰逊后门柱解围。第38分钟,杰拉德右路似传似射,皮球被简森出击将皮球没收。第40分钟,弗莱彻18码处劲射,皮球被卡拉格挡出。第43分钟,米尔斯右路传中,科克12码处头球攻门被雷纳没收。第44分钟,杰拉德中场圈附近侵犯埃利奥特吃到黄牌。补时1分钟,阿奎拉尼禁区前左侧射门被科克挡出,随后格兰-约翰逊右路传中,巴贝尔后点推射被简森没收。上半场结束时,利物浦与伯恩利0-0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易地再战,双方均未作出人员调整,继续以首发阵容出战。刚开场伯恩利便差点敲开利物浦大门,科克左路传中,雷纳、卡拉格和阿格配合出现失误,好在伯恩利球员没及时跟上,利物浦躲过一劫;随后利物浦再遭打击,库伊特因伤被贝纳永换下。第49分钟,米尔斯25码处任意球射门,皮球被雷纳稳稳没收。第52分钟,贝纳永直塞杰拉德,利物浦队长与阿奎拉尼做二过一后,杰拉德距离球门20码处劲射,皮球打在科特身上后变线入网,利物浦率先取得领先,1-0。杰拉德攻入了本赛季各项赛事第11球。

  第56分钟,帕特森禁区右侧回传,埃利奥特见雷纳占位靠前吊射后角,不过皮球还是被雷纳没收。第59分钟,弗莱彻18码处凌空抽射被挡出,随后利物浦快速反击,格兰-约翰逊长传,阿奎拉尼禁区前在跌倒时回传杰拉德,利物浦队长25码处抽射攻破简森十指关,利物浦将领先优势扩大,2-0。第60分钟,亚历山大任意球横传,福克斯20码处劲射偏出右门柱。第62分钟,埃利奥特直塞,纽金特6码处射门被雷纳轻松没收。第67分钟,布莱克禁区前横传,弗莱彻18码处射门被雷纳没收。

  第69分钟,巴贝尔前场中路分球至右路,马克西禁区内右侧6码处抽射,皮球被简森扑出。第72分钟,伯恩利中场长传,弗莱彻胸部停球后12码处抽射,皮球打在右门柱弹回场内,随后福克斯18码处挑射高出横梁。第74分钟,利物浦继续扩大比分,贝纳永前场分球给阿奎拉尼,意大利中场直塞右路,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小角度推射入网,这也是阿根廷人加盟利物浦以来的处子球,3-0。第80分钟,杰拉德30码处任意球射门,皮球被简森稳稳拿到。

  第82分钟,帕切科换下本场梅开二度的杰拉德。第89分钟,伊戈尔斯传中,托马森6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1分钟后,伊戈尔斯20码处劲射再次偏出。补时4分钟,卢卡斯后场长传,巴贝尔将单刀打入,比赛结束前利物浦将比分锁定为4-0。最终利物浦在客场凭借着杰拉德的梅开二度和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的处子秀,4-0击败伯恩利。

  伯恩利出场阵容(4-4-2):12-简森/14-米尔斯、4-迈克尔-杜夫、18-莱昂-科特、34-福克斯/42-科克、2-亚历山大(63’ 20-罗比-布莱克)、11-埃利奥特、10-帕特森(71’ 33-伊戈尔斯)/9-斯蒂芬-弗莱彻、22-纽金特(77’ 30-托马森)

  利物浦出场阵容(4-2-3-1):25-雷纳/2-格兰-约翰逊、23-卡格拉、40-阿亚拉、5-阿格(78’21-卢卡斯)/20-马斯切拉诺、4-阿奎拉尼/17-马克西-罗德里格斯、8-杰拉德(82’ 47-帕切科)、19-巴贝尔/18-库伊特(47’ 15-贝纳永)

责编:程立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