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内特复出皮尔斯绝杀 韦德受伤34分热火0-3落后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4日 10: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热火回到主场,但仍以98-100遭到凯尔特人绝杀,大比分以0-3落后。

  凯文-加内特复出,得了16分6个篮板,保罗-皮尔斯投中制胜的压哨球,拿下了32分8个篮板,雷-阿伦25分,拉简-隆多17分8次助攻。

  德维恩-韦德为热火拿下34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他还有2次抢断和2个盖帽。迈克尔-比斯利16分6个篮板,达雷尔-莱特15分,乌杜尼斯-哈斯勒姆和马里奥-查尔默斯各得10分。

  加内特肘击理查德森被禁赛一场,今天复出。首战就结怨,让凯尔特人不会手下留情,隆多甚至扬言要在迈阿密胜出两场,横扫对手。

  热火在主场也不是好捏的软柿子,顽强抵抗。韦德频频突破到篮下得手,在首节过半时,他连续两度突破得分后,将比分扳成10-10。本节还有4分26秒时,韦德连投带罚拿下3分,热火以17-12超出。隆多说了大话,不敢大意,此后也相继得手,凯尔特人将差距缩小,首节只以27-29落后。韦德首节得了15分,隆多有6分进账。

  第二节韦德3次投篮都失手,一分未得。凯尔特人在本节开始后不久就将比分超出,在本节还有7分10秒时以39-31领先。理查德森为热火还以一记三分,热火还以一波9-2后,将差距缩小到1分。热火在本节结束前连得5分,才以49-48重新取得领先。

  韦德第三节投中3个三分球,单节再取13分。本节还有5分12秒时,韦德投中第三个三分球后,双方战平,查尔默斯此后上篮得手,热火以66-64反超。雷-阿伦马上连投带罚拿下3分,凯尔特人发起13-4的攻击波,一举以77-70取得优势。皮尔斯在本节结束前三分命中,凯尔特人以80-72进入最后一节。

  比斯利在第四节开始后频频命中,热火打出12-7,将比分追成84-87。凯尔特人又将优势扩大到5分后,韦德连续投篮命中,热火打出一波6-0,在比赛还有3分46秒时以92-91反超。

  双方陷入苦战,最后一秒才分出胜负。比赛还有1分29秒时,莱特三分命中,双方战成98-98。雷-阿伦和皮尔斯此后三度三分不中,韦德也三分失手,凯尔特人在比赛还有11.7秒时仍有最后一击的机会。

  韦德关键时刻竟然受伤离场。皮尔斯在终场前中距离出手,投中了压哨球,凯尔特人涉险过关。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