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炮轰裁判关键判罚 诺阿:那次要感谢上帝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3日 14: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据雅虎体育报道,NBA季后赛正在进行,芝加哥公牛在自己的主场联合中心以108-106险胜克里夫兰骑士,从而将大比分扳成了1-2追回一城。

  尽管詹姆斯豪取39分并且几乎将两队的分差抹平,但是罗斯全场轰下31分的出色表现令他们以2分微弱的优势击败了强大的骑士,赢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对于公牛而言,这场比赛确保了他们能够在这场系列赛中不会被联盟战绩最好的球队横扫了。

  “我们一直维持着强势的表现,”公牛中锋乔金-诺阿表示,他全场抢下15个篮板。“德里克-罗斯的发挥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能在这样的时候拿下一场胜利感觉真的不错。”

  在比赛最后时刻,安德森-瓦莱乔在三分线外被犯规,然而他3罚仅1中。米勒抢下关键篮板,骑士不得不采取犯规,他稳稳地罚球命中,公牛最终获胜。“他们(公牛)把握住了机会,这种事情绝不能再发生了”全场砍下19分的安托万-贾米森说道。

  “我觉得我们不会有问题的,”瓦莱乔说道,“我们只是需要按照下半场那样的方式打球就好了。”

  在末节双方对抗最激烈时刻,詹姆斯被吹罚一次进攻犯规,这给骑士带来不小的影响。“我看到对手后退,”詹姆斯说道,他全场砍下39分,其中13分来自第四节。“我持球,我看防守者的脚步。对我而言,我觉得他就是在移动,而且我正是看到了他还在移动,所以才决定起跳的。他们(裁判)吹罚了犯规。我没有看到录像回放,但我看到的绝对没有问题。”

  第四节1分18秒时,公牛领先6分,洛尔-邓造成詹姆斯进攻犯规。赛后诺阿表示,当时他十分担心裁判的吹罚,非常害怕裁判会吹邓防守犯规。“我觉得有一位裁判本想吹罚阻挡犯规的,但是他不敢确定,于是他转头看向另一位裁判,感谢上帝,他吹了詹姆斯犯规,这真是太幸运了。”诺阿说,“这次判罚对我们太关键了。比赛朝着有利于我们的方向发展,我感到非常高兴。但我自己一直认为那就是进攻犯规。”

  诺阿本场比赛就遇到了犯规麻烦,他竭力控制还吃到了5次犯规。“愚蠢,都是愚蠢的犯规,”诺阿说道。

  罗斯赢得了全场球迷的欢呼,现场一度出现了“MVP”的欢呼声,“希望有一天能实现吧,但现在我只关心是否赢球的问题。”罗斯谦虚说道。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