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当地媒体提前曝料 小布将获进步最快球员奖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2日 08: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火箭队所在的当地媒体《休斯顿纪事报》提前曝料称,据一位了解NBA年度球员奖投票情况的人士透露,NBA官网将于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公布年度“进步最快球员奖”,火箭队主力控卫布鲁克斯将会获此殊荣。布鲁克斯将会成为继史蒂夫-弗朗西斯之后、时隔十年第一位获得NBA联盟年度奖项的火箭球员,十年之前弗朗西斯曾经夺得过NBA年度最佳新秀奖。

  “我并没有把赢取进步最快球员奖作为自己的赛季目标,但这对于我来说意义很大。”布鲁克斯在上周NBA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结束时说道,“我每年都在进步,至少我觉得事情就是这么回事,我打算未来也争取做到一年上一级台阶,一年进步一些。今年是我职业生涯的第三年,我已经有了重大飞跃,那是因为我获得了机会,也有了更多的责任感。对于我来说,我从打篮球开始就是一直在进步,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并没有把这个赛季视为很特殊一个赛季的原因。其实,我的工作做到了,一切就是水到渠成的事。”

  现年25岁的布鲁克斯当年是以第26顺位于2007年被火箭队选中的,他在2009年火箭队通过交易送走阿尔斯通之后成为了火箭队的先发控卫。本赛季,布鲁克斯场均贡献19.6分,比上个赛季场均得分多出了8.4分,是联盟当中场均得分进步幅度最大的球员。同时,布鲁克斯也是这个赛季场均助攻次数比上个赛季助攻次数多出两次以上的三名球员之一,他的场均失误次数为2.83次。

  “提升我的助攻与失误比对于我来说很重要。”布鲁克斯说道,“我有很多工作要做,我的助攻次数在提升,我不知道我的失误次数在下降,但是我在这方面做得越来越好了,我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我感觉我现在已经成为一名比以前更加强大的球员了。”

  布鲁克斯本赛季在命中三分球数方面排在全联盟第一位,整个赛季命中209记三分球,同时还创造了火箭队的队史纪录,小布有一场比赛三分球七投全中也创造了火箭队的队史纪录。另外,布鲁克斯成为了NBA历史上第六位赛季至少命中200记三分球,同时送出400次助攻的球员,他还创造了本赛季连续39场命中三分球的火箭队队史纪录。

  “我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布鲁克斯说道,“如果你问我,‘你将获得进步最快球员奖高兴吗?’,那我会告诉你,我不是非常高兴,因为我接下来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