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缺阵阿伦3分9投7中 绿军29分痛宰热队2-0领先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1日 14: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4月21日报道: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成功在主场扩大领先优势。虽然加内特遭到联盟禁赛一场的处罚,但阿伦手感奇佳,他三分球9投7中,他得到25分,顶替加内特首发的戴维斯也有23分入帐,他们带领凯尔特人队在主场早早建立起大比分领先优势,他们以106-77击败迈阿密热队,凯尔特人队以2-0的总比分在首轮系列赛中领先,双方的第三场将移师迈阿密进行。

    凯尔特人队的阿伦得到25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他的三分球9投7中,戴维斯得到23分和8个篮板,帕金斯得到13分、9个篮板、4次助攻和2次盖帽,皮尔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朗多得到8分、12次助攻、7个篮板和2次抢断。热队的韦德得到29分和5次助攻,比斯利得到13分和6个篮板,查莫斯得到10分和4次助攻,哈斯勒姆得到8分和4个篮板。

    加内特被禁赛一场,戴维斯顶替他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帕金斯独得4分,朗多也命中3分,他们带领凯尔特人队取得一个近乎完美的开局,开赛5分钟后他们以12-4领先。韦德暂停后连得6分将比分追近,朗多和戴维斯联手回敬6分,凯尔特人队以19-10领先。查莫斯和理查德森分别命中3分,热队将差距缩小到3分。两队各拿4分,查莫斯又是一记3分,首节战罢两队战成23平。

    热队以6-2的攻击波开始第二节,他们以29-25领先。芬利和阿伦相继命中3分,戴维斯连拿4分,他们带领球队在接下来的7分多钟内打出一轮21-0的进攻高潮,凯尔特人队以46-29领先。比斯利和韦德分别跳投命中,戴维斯和帕金斯四罚三中,凯尔特人队半场结束时以49-33领先。

    凯尔特人队的戴维斯上半场得到14分和6个篮板,皮尔斯得到9分,阿伦得到8分,帕金斯得到7分和7个篮板;热队的韦德得到10分,查莫斯得到8分。

    比斯利突破上篮得手开始第三节,戴维斯连拿3分,一轮7-2的小高潮让凯尔特人队以56-37领先。热队暂停后进攻仍没有起色,阿伦命中三个3分,他带领球队连得13分,本节还有5分3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69-37领先。接下来的比赛双方你来我往,热队继续保持领先,韦德连中两个3分,他率队以10-3的反击波结束本节比赛,前三节过后热队以59-85落后。

    华莱士连拿4分,朗多和皮尔斯分别命中3分,他们带领球队用12-5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凯尔特人队以97-64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凯尔特人队以106-77大胜。

    热队首发阵容:阿罗约、韦德、理查德森、比斯利、奥尼尔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朗多、阿伦、皮尔斯、戴维斯、帕金斯

责编:谭启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