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休战皮尔斯24分 凯尔特人终结雄鹿四连胜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1日 14: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50胜30负)在客场成功反弹。虽然加内特被安排轮休,但皮尔斯得到24分,阿伦得到21分,他们身边还有另外三名队友得分上双,凯尔特人队在第四节利用一段颇有争议的判罚时间拉开差距,他们在客场以105-90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45胜35负),凯尔特人队避免连败,雄鹿队的四连胜被终结。

  凯尔特人队的皮尔斯得到24分和6个篮板,阿伦得到21分,朗多得到15分、9次助攻、5个篮板和2次抢断,华莱士得到12分和7个篮板,戴维斯得到12分和7个篮板,托尼-阿伦和罗宾逊各得到7分。雄鹿队的萨尔蒙斯得到21分和4次助攻,詹宁斯得到19分和4个篮板,他仅有1次助攻,斯塔克豪斯得到12分和4个篮板,伊利亚索瓦得到11分和8个篮板,德尔菲诺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托马斯得到8分和10个篮板。

  为了给加内特更多的恢复时间,里弗斯让其休战,华莱士进入首发阵容。皮尔斯开场后率先跳投命中,詹宁斯命中两个3分,萨尔蒙斯也贡献5分,雄鹿队以15-6领先9分。华莱士回敬3分,他带领球队以9-3的反击波结束本节比赛,凯尔特人队首节过后以15-18落后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里德诺命中3分,这让雄鹿队以29-25领先。华莱士回敬3分,这结束一波6-0的反击高潮,半场前5分2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31-29反超2分。詹宁斯和伊利亚索瓦各得3分,雄鹿队重新领先4分,阿伦和朗多率队以8-3的反击波结束本节比赛,凯尔特人队半场过后以41-40领先1分。

  凯尔特人队的华莱士上半场得到10分,阿伦得到7分,皮尔斯得到6分;雄鹿队的詹宁斯得到12分,萨尔蒙斯得到8分。

  萨尔蒙斯用上篮开始第三节,阿伦率队连得7分,绿衫军以48-42领先6分。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德尔菲诺、詹宁斯和斯塔克豪斯合力得到6分,雄鹿队将比分追至59-60。皮尔斯本节结束前独得4分,托尼-阿伦也上篮得分,他们帮助凯尔特人队以68-65领先结束第三节。

  戴维斯独得4分,芬利也命中3分,凯尔特人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重新领先8分。伊利亚索瓦和萨尔蒙斯合力得到5分,戴维斯、托尼-阿伦和朗多联手拿到6分,终场前6分2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82-72领先10分。斯塔克豪斯找到感觉连得4分,德尔菲诺也命中3分,这让雄鹿队将差距缩小到只有5分,皮尔斯左侧底线跳投命中,终场前3分半钟时凯尔特人队以88-81领先。

  詹宁斯罚球命中,戴维斯两罚全中,斯基尔斯连吃两次技术犯规被罚下,阿伦罚中两个技术犯规罚球,凯尔特人队再度取得10分领先。斯塔克豪斯突破分球失误,阿伦打3分成功,终场前1分5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95-82领先。雄鹿队虽然连追4分,但萨尔蒙斯对阿伦出手3分时犯规,阿伦三罚全中,凯尔特人队重新领先12分。雄鹿队在最后时刻回天乏力,他们以90-105落败。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朗多、阿伦、皮尔斯、华莱士、帕金斯

  雄鹿队首发阵容:詹宁斯、萨尔蒙斯、德尔菲诺、巴莫特、托马斯

 

责编:王琤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