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森32分魔术胜山猫 霍华德9次封盖险平纪录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9日 08: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4月1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尼尔森拿下了32分成为进攻利器,霍华德则拍下了9个盖帽成为防守中坚,两个人带领着主场作战的魔术队以98-89轻松战胜山猫,在系列赛中以1-0领先。

  霍华德今天展现了防守方面的强大威力,他在第一节就送出了6次封盖,上半场则是8次,不过因为下半场连续吃到犯规上场时间受到了限制,所以全场的盖帽也只有9次,这样也让他距离季后赛单场封盖最高纪录10次(奥拉朱旺和马克-伊顿共同保持)还有1个的差距,无缘追平纪录。

  除了盖帽外,霍华德今天还拿下了5分7个篮板1个助攻1个抢断。

  霍华德负责防守,魔术的进攻当然要交给其他人,于是尼尔森就18投10中拿下了32分外带6次助攻,刘易斯效率更高的11投8中拿下了19分,卡特和皮特鲁斯则分别有12分和14分入账,不过卡特的命中率只有19投4中,而且最后时刻六犯离场。

  山猫的杰拉德-华莱士拿下了25分和17个篮板球的大两双成绩,史蒂芬-杰克逊拿下了18分和9个篮板球,费尔顿拿下了19分。

  和之前几场比赛类似,魔术队也是在第一节后半段开始发力,以两位数的优势进入到了第二节,不过山猫的坚韧程度远超前面比赛的公牛和雄鹿等球队,他们在第二节一度追到了只剩下4分,最后一节也曾经以80-85仅仅落后5分,但是最终功败垂成,以89-98的比分输给了魔术队。

  双方首发阵容:

  山猫:拉特利夫、迪奥、杰拉德-华莱士、史蒂芬-杰克逊、费尔顿;

  魔术:德怀特-霍华德、刘易斯、巴恩斯、文森-卡特、尼尔森。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