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第一组对阵出炉:魔术将在首轮对垒山猫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3日 11: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4月13日报道:

  在常规赛还有2天就结束的今天,终于正式出炉了第一组确定的季后赛对阵:东部第二的魔术将在首轮对垒东部第七的山猫。

  在热火取胜已经远离季后赛的76人之后,他们顺利避免了和如今排名第七的山猫战绩相同的可能。本赛季山猫和热火对垒四次,山猫取得其中三场的领先,一旦成绩相同,根据对抗战绩来比较,热火将排在山猫的后面。但随着热火的取胜,也避免了这种可能。尽管今日山猫也以105-95战胜网队,尚有在战绩和雄鹿持平的可能,且山猫和雄鹿的常规赛交锋战成2-2平,但由于山猫的东部战绩远逊于雄鹿,若两队战绩相同,则雄鹿排位较前。

  在不可能追至第五第六的同时,山猫也和争夺第八的两支球队保持足够的胜场差,不可能跌到第八。因此,山猫已经敲定其最终排位:东部第七。

  奥兰多魔术队早早已经确定是东部第二,据此,全联盟季后赛的首组对决也应运而生,队史上首次进军季后赛的山猫将以东部第七的身份对垒上赛季闯入总决赛的东部冠军,现东部第二的奥兰多魔术队。

  而今天的另一场排名战也惹人注目,希望锁定东部第三的鹰队鏖战希望夺取东部第五的雄鹿,两队进行真刀真枪的较量,最终鹰队以104-96险胜雄鹿。由此,鹰队取得了本赛季的第52场胜利,即便鹰队输掉闭幕战而凯尔特人连胜,两队战绩最多持平。由于鹰队在赛季中横扫凯尔特人,那么将可以确定,鹰队以东部第三的身份进入季后赛。顺理成章地凯尔特人成为了第四。

  也就是说,东部前四的座次已经尘埃落定,骑士和魔术早早确定第一和第二的位置,而鹰队为东部第三,凯尔特人列席东部第四。鹰队和凯尔特人如此“较真”,其实并非希望在季后赛首轮能对垒排名较后的队伍,而是希望能在季后赛第二轮避免对垒骑士。

  东部第五第六名仍旧扑朔迷离,但雄鹿的落败将主动权拱手让给了热火,热火只要在赛季最后一场面对网队的比赛中取胜即可敲定东部第五。而雄鹿需要在自己取胜同时热火落败才能成为东部第五,而他们的闭幕战对手将是锁定东部第四的凯尔特人。而东部第八的位置则是猛龙和公牛在较劲,在取胜活塞之后,猛龙需拿下最后一场比赛中拿下尼克斯,这似乎并不是难事,同时还要寄望公牛在对阵山猫和凯尔特人的背靠背中落败。尽管山猫和凯尔特人队都是季后赛球队,但已经落定座次的他们或许会放松心态,给热火留一线生机。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