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雷霆六看点:超级巨星对决 谁是科比终结者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7日 16: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看点一

  超级巨星

  詹姆斯第一个季后赛的数据是场均30.8分、8.1个篮板和5.8次助攻。杜兰特本赛季迄今为止的数据是场均30.1分、7.6个篮板和2.8个助攻。他能在季后赛中更上一层楼,向詹姆斯看齐吗?

  近三个赛季,科比的季后赛数据都稳定在“31+5+5”左右。只是,本季备受伤病困扰的科比,能拿出最好的状态吗?

  看点二

  超级巨星防守者

  索夫罗萨 ,便是那个让科比11投4中仅得11分外加9次失误的球员。防守专家、“科比终结者”拉加贝尔有句名言:“在季后赛,你一定要打出几场代表作。”索夫罗萨能否在季后赛真正成为“科比终结者二代”?

  阿泰斯特承认自己不如阿里扎,他迄今为止还在被怀疑。但是到了季后赛,这头野兽会让年轻的雷霆和杜兰特了解“季后赛级别”的防守。

  看点三

  拜纳姆

  拜纳姆前两次的季后赛之旅是失败的。一年场均4分、4.6个篮板,一年场均6.3分、3.7个篮板,这哪像西部第一的首发中锋的数据?证明自己,就请从肆虐雷霆羸弱的内线开始(常规赛对阵雷霆,拜纳姆曾两次拿下20+)!

  看点四

  冰火交融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年轻的雷霆的防守排名联盟第八。他们的对手湖人则进攻火力十足,在常规赛的四场较量中,只要让湖人得分过百,雷霆都输了球。

  在湖人的三场胜利里,得分都是101分(他们的赛季场均得分是101.8分)。雷霆能否将湖人的场均得分限制在101分以内,将成为系列赛胜负手。

  看点五

  伤病问题

  相比年轻健康的雷霆,湖人不仅要担心伤愈的拜纳姆和科比能否在季后赛中打出应有水平,还要担心其他球员是否会受伤或旧伤复发。(对阵国王,他们的替补控位法玛尔又伤了)

  看点六

  球队氛围

  这几天,湖人暗流涌动。打不打比赛,科比一天一个口风,加索尔也承认大伙“提不起精神”。相反,雷霆可谓众志成城、斗志昂扬。

责编:邹少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