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IZOD中心告别战14分10板 篮网负山猫两连败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3日 10: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篮网在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以95-105不敌山猫。

  篮网(12-69)二连败,本赛季主场战绩定格为8胜33负。易建联8投6中,拿下了14分、10个篮板和3个盖帽,德文-哈里斯22分,泰伦斯-威廉姆斯21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库特尼-李18分,布鲁克-洛佩斯16分8个篮板。

  山猫(44-37)则完成了常规赛最后一个客场。杰拉德-华莱士缺阵,斯蒂芬-杰克逊17分9个篮板,雷蒙德-费尔顿12分,拉里-休斯10分。替补出场的杰拉德-亨德森14分,迈尔斯-托马斯13分。

  这也是篮网最后一次在Izod中心作战,下赛季他们将搬到诺瓦克的体育馆,2012-13赛季将搬到纽约。篮网希望把一场胜利留在这里,打得非常顽强。山猫本赛季此前两次败给篮网,他们也希望在本季最后一次对抗中挽回颜面。

  篮网以6-0开局,不过山猫马上发起反击,在本节将过半时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3分13秒时,杰克逊突破上篮后,山猫以22-14领先。易建联此后送给拉特里夫一记大帽,使得山猫24秒违例,回到前场,易建联接哈里斯传球,中距离跳投命中。不过杰克逊马上还以三分,山猫继续保持优势,以28-20结束本节。

  第二节还有3分19秒时,哈里斯突破上篮得手,篮网只以41-45落后,但此后他们在本节未能再投篮命中,山猫以一波14-3结束本节,一举以59-44拉开差距。

  篮网不甘心就此放弃最后一个主场,下半场发起反击。第三节还有8分03秒时,库特尼-李上篮失手,但易建联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篮网以11-4的攻击波开始本节,将比分追成55-63。篮网越战越勇,在本节还有3分14秒时,易建联再次补篮得手,篮网以74-73反超。此后篮网只投中一球,山猫在三节过后还是以81-77保持优势。

  篮网最后一节未能再跟上山猫的节奏。比赛还有9分42秒时,库特尼-李补篮成功后,篮网以81-85落后。此后5分钟篮网未能再投中一球,山猫打出一波12-1,一举以97-82拉开差距。直到本节还有4分28秒时,篮网才由哈里斯投中三分,可惜为时已晚。篮网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在Izod中心的最后一次表演以失利告终。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