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扬杨威领衔《2010体坛风云人物第一季度观察》 王濛申雪另类PK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2日 11: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4月10日晚20:00,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播出《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季度观察》特别节目。节目内容围绕2010年第一季度的中国体坛人物和事件进行梳理。曾经的“年度最佳女运动员”杨扬、“最佳男运动员”杨威组成“杨杨组合”,在第一季度特别节目中担任观察员,向观众推荐在2010年第一季度中表现出色的项目人物和团队。

   

                             杨威参与宣传片录制

      >>>>>《CCTV体坛风云人物季度观察宣传片》

     >>>>> 回顾:2009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

     《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由中央电视台主办,是国内最重要的体育人物评选活动,迄今已举办六届。因其权威、公正的评选,已在体育界和新闻界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2010年起,《CCTV体坛风云人物》推出《CCTV体坛风云人物季度观察》。这一节目将以季度为单位,以《CCTV体坛风云人物》的奖项设置为主体结构,梳理中国体育的人物和事件。 节目将把焦点放在每个季度表现出色的体育人身上,结合他们在一个季度内的精彩表现,挖掘人物的赛场故事,展现人物丰富的内心世界。   

      在4月10日播出的《体坛风云人物季度观察》中,有一段另类PK值得关注。短道速滑队队长王濛和花样滑冰运动员申雪在谈及自己平日训练的同时,也都积极地为自己的教练拉票。一个是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带领队伍在冬奥会上包揽女子四金,另一个是花样滑冰主教练姚滨,带队打破俄罗斯46年对奥运金牌的垄断。在第一季度的体坛观察中,中国短道速滑队和花样滑冰队,这组“力与美”的竞争,可谓第一季度当中冬季项目的最大看点。

      据悉,《季度观察》当中公布的各奖项关注名单,并不是最终的候选人名单。正式名单将经过汇总、推选,于2010年底对社会公布。

     

责编:李晶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