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央视推《体坛风云人物季度观察》 杨扬杨威任观察员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9日 15: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4月10日晚20:00,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播出《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季度观察》特别节目。节目内容围绕2010年第一季度的中国体坛人物和事件进行梳理。据记者最新了解到,曾经的“年度最佳女运动员”杨扬、“最佳男运动员”杨威组成“杨杨组合”,在第一季度特别节目中担任了观察员,并参与了宣传片的录制。

  

                             杨威参与宣传片录制

    在宣传片中,杨扬自豪地提到,第一季度值得关注的组合类选手全部来自于冬奥项目。而杨威作为2008年度“年度最佳团队奖”的一员,为观众们推荐了在第一季度中值得关注的团队。关于所推荐的项目和人物,两个人都做了相应的准备,谈起亮点、理由等,两个人都说的头头是道。据记者了解,栏目组将有计划的邀请体育人,从运动员自己的视角对每个季度的赛事,和人物进行观察和点评,作为 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在2010年度的创新调整的一部分。

    《体坛风云人物季度观察》中有还一段另类PK值得关注。短道速滑队队长王濛和花样滑冰运动员申雪也接受了《季度观察》的专访,在谈及自己平日训练的同时,也都积极地为自己的教练拉票。一个是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带领队伍在冬奥会上包揽女子四金,另一个是花样滑冰主教练姚滨,带队打破俄罗斯46年对奥运金牌的垄断。在第一季度的体坛观察中,中国短道速滑队和花样滑冰队,这组“力与美”的竞争,可谓第一季度当中冬季项目的最大看点。

    不过,据记者了解,《季度观察》当中公布的各奖项关注名单,并不是最终的候选人名单。正式名单将经过汇总、推选,于2010年底对社会公布。

责编:李晶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