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32分热火反弹获胜 麦迪4分尼克斯遭横扫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2日 10: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北京时间4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在客场以111-98战胜尼克斯,本赛季对尼克斯完成横扫。

    尼克斯遭遇三连败,大卫-李得到26分、5次助攻和7个篮板,达尼罗-加里纳利得到19分,克里斯-杜洪得到10分,麦蒂打了21分钟,5投2中得到4分、4次助攻和2个篮板。厄尔-巴伦得到13分和12个篮板,比尔-沃克得到18分。

    热火对尼克斯已五连胜,德怀恩-韦德得到3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迈克尔-比斯利得到16分和7个篮板,昆廷-理查德森得到14分,卡洛斯-阿罗约得到12分,尤杜尼斯-哈斯勒姆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多雷尔-赖特得到12分。

    上一场韦德出手8次仅得到19分,结果热火输给活塞结束了九连胜。本场比赛是热火反弹的好机会,在韦德加强了个人进攻的情况下,热火在第二节成功将比分拉开,最终轻松获得胜利,并在本赛季对尼克斯完成横扫。

    开场后比斯利助攻理查德森命中三分,接着自己又补篮得手,带领热火反客为主打出5-0的开局。不过之后尼克斯迅速进入状态,李三度攻篮得手后,加里纳利又罚中两球,尼克斯打出8-0的波将比分反超。在韦德罚中两球之后,杜洪又为尼克斯命中三分,本节中段麦蒂在送出助攻后又两度攻篮得手,尼克斯将比分拉开到19-11。此后韦德加强了个人进攻,在本节还剩1分05秒时,他突破完成打三分,带领热火将比分追成24平。不过在本节剩余时间里热火1分未得,尼克斯拿下5分在首节结束时取得29-24的领先。本节李得到10分。

    第二节尼克斯进攻效率下降,而热火命中率提升并顺利将比分反超。在本节还剩9分41秒时,李攻篮得手,尼克斯将比分拉开到37-28。不过之后小奥尼尔两度攻篮得手,热火打出8-0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1分。在本节还剩4分26秒时,尼克斯还保持43-41的领先。然而在本节剩余时间里,尼克斯命中率下降仅打进一个运动战进球,韦德拿下6分并助攻理查德森命中三分,热火完成14-2的攻势将比分反超为55-45。最后时刻杜洪罚中两球,才帮助尼克斯将比分追至47-55。本节麦蒂没有出场。

    第三节麦蒂重新出场,但难以阻止热火将比分拉开。本节初尼克斯数度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韦德总能助攻队友得分,并确保热火保持着领先。在本节还剩4分13秒时,麦蒂助攻杜洪命中三分,尼克斯又将比分追至67-73。不过之后比斯利连投带罚拿下3分,而韦德更是连罚带投拿下7分,热火打出10-3的攻势以83-70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尽管在本节最后2分钟内热火仅打进一个运动战进球,但他们迫使尼克斯也只有一个运动战进球,随着哈斯勒姆扣篮得手,在本节结束时热火87-74仍领先13分。

    第四节尼克斯发起了最后的反扑,虽然他们多次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始终处于10分左右的劣势。在比赛还剩3分34秒时,巴伦跳投命中,尼克斯又将比分追至90-99。之后韦德助攻赖特命中三分,接着自己又连投带罚拿下5分,在比赛还剩2分钟时,热火又将比分拉开到107-93。此后热火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最终以111-98轻松胜出。

 

责编:王琤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