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计划参加世锦赛 飞侠:詹姆斯不去没影响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9日 11: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身体健康又年轻的勒布朗-詹姆斯可能不会参加今年夏天的土耳其世锦赛,但是科比-布莱恩特很乐意为国出战。北京时间4月9日,据媒体报道,科比表示他仍然计划今年夏天代表美国男篮征战世锦赛,当然前提是身体健康情况允许他参赛。

  詹姆斯和德怀恩-韦德近日都发表声明,说他们可能不会参加今年夏天的世锦赛,因为今年夏天他们都将成为自由球员,新合同的谈判以及家庭原因可能让他们不能出战。在当地时间本周四,在被问及是否计划参加世锦赛时,科比说到:“据我所知道的情况,很显然,我有一些健康的问题,一个就是受伤的手指,到时候我们会看看情况。”

  在谈到詹姆斯和韦德可能缺席时,科比表示自己对此并没有疑问。“他们都是成年人了,他们有作出决定的权利。”科比说,“在一天结束的时候,他们会去聆听自己身体发出的声音,然后再做出决定。但是在这件事情上,我不会去劝说他们。”

  美国男篮主管杰里-科朗格诺曾经表示,如果有球员不参加世锦赛,那么就会失去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机会。很显然,科朗格诺是在针对詹姆斯和韦德。“这是科朗吉诺先生的号召。”科比说,“他是在表明自己的态度,迄今为止他在运作国家队方面都做了一项伟大的工作。那就是他做出的决定。”

  如果詹姆斯或韦德不出战,那么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小前锋凯文-杜兰特可能会在世锦赛上发挥更大的作用,不过他并没有参加北京奥运会。“即使詹姆斯和韦德不参赛,我们都不会存在人手短缺的问题,这是可以肯定的。”科比说,“我们从来没有这样的问题。我们的问题是大家要共同参赛,并很好地打出团队篮球,这才是我们的最大问题。”

 

责编:王琤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