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蓬:自己成长得益乔丹帮助 詹姆斯有一特质像我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7日 08: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报道:

  皮蓬携马龙及梦一队等入选奈史密斯名人堂的消息在联盟内不胫而走,近日皮蓬参加了ESPN的一档访谈节目,在其中谈及了一些他对此次入选名人堂的感受以及他在当年老公牛以及1992年梦一队的一些美好回忆。

  皮蓬马龙等入选篮球名人堂

群星荟萃的2010年名人堂

  皮蓬马龙等入选名人堂

  关于对入选名人堂的感受

  皮蓬:我想你简直无法想象,一名已经远离球场这么多年的人还能够获得如此大的荣誉是一种什么心情。因为我从来都是一个很低调的人,所以这件事情对我来说绝对是一个非常特别的荣誉。我从来没有奢望过自己可以成为最伟大球员中的一份子,我只是想有一个伟大的NBA职业生涯就足矣了。但是当我得知自己入选名人堂的事情之后,我对自己曾有过这样一段篮球职业生涯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关于在比赛中最值得自己骄傲的地方

  皮蓬:我要说的是自己的防守技术。能够和迈克尔·乔丹这样的队友在一起打球,我对自己随时都能够应付所有的事情而感到骄傲,因为我每一天都有机会防守他,这使我获得了在防守方面的灵感,使得在防守这方面表现得越来越出色。在比赛场上和最出色的球员对位,并且尽一切努力阻止他们的这种信念大大激励了我。

  关于技术的全面性

  皮蓬:我在比赛场上的任何方面都试图挑战自己,我的目标就是要成为一名技术全面的球员,而不仅仅是一名组织型小前锋。在控球方面我也能够表现得游刃有余。在我看来,我的这种体型、速度有点儿像今天的勒布朗·詹姆斯,我在和自己同位置对位的球员的较量中占据优势。

  关于在当年老公牛的最美好的瞬间

  皮蓬:我总是将自己职业生涯第一次捧起总冠军那次经历挂在嘴边,那次我们是击败了湖人之后最终获得总冠军的。对我来说,得到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冠军绝对是终生难忘的。没有什么比这件事再堪称伟大的了。

  关于在梦一队的最美好回忆

  皮蓬:在那支球队打球非常有趣,因为那使我有机会和很多偶像级的球员并肩作战,像“魔术师”约翰逊、拉里·伯德、卡尔·马龙和巴克利等人,他们都是非常伟大的球员,那支球队非常特别,从训练场到入住的酒店,从始至终都被欢乐的气氛笼罩。我们总是在一起打牌或干些别的事情,那对我来说简直找到了一些家庭般的感觉。我们那支球队是第一支由职业球员组成的去征战奥运会的球队,我为自己是其中的一份子而感到非常幸运。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