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刺即将续约吉诺比利 妖刀新合同3年4000万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8日 08: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4月8日报道:

吉诺比利是马刺GDP不可或缺的一员

  马刺本赛季开局不利,然而进入常规赛末端连连发力,更是在10天之内先后将联盟中四大强队轮番击倒,阿根廷人马努-吉诺比利的状态回升成为最主要的因素,不过妖刀的合同即将到期,使得马刺俱乐部高层如坐针毡,北京时间4月8日,据雅虎体育爆料,马刺已经与吉诺比利达成续约共识,合同为期3年总金额约为4000万美元。

  吉诺比利的续约按理说本该是水到渠成之事,不过由于阿根廷人过去两个赛季一直受到伤病困扰,马刺队一直没有明确表态,但是伴随着吉诺比利状态的回升,以及持续高效的表现,波波维奇在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马刺愿意续约吉诺比利。

  尤其是在帕克受伤后,吉诺比利成为马刺核心球员,不仅能够成为进攻终结者,妖刀还屡次扮演进攻策划者,领袖风采十足。“我已经逐渐找到昔日的感觉,所以我肯定会有球队要的。”吉诺比利也已经找回信心,并且逐渐在续约谈判中占据主动权,之前吉诺比利在接受一家欧洲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如果在NBA的签约不满意的话,那么他不排除重新回到欧洲,马刺随即加快续约的谈判。

  据知情人士透露,双方虽然已经达成协议,不过还有一些细节有待最终敲定,预计将在24到48小时内搞定,而吉诺比利经纪人赫伯-鲁德尼预计在当地时间周四早晨——马刺队从菲尼克斯返回圣城之后,与马刺官员进行沟通,双方有望在本周内签订续约合同。

  马刺老板皮特-霍尔特已经明确表示要续签吉诺比利,昔日以吝啬著称的老板本赛季已经支付了多达1000万的奢侈税,如果马努的合同成真,马刺队下赛季毫无疑问将支付更多的奢侈税。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