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受伤入院皇帝19+13 猛龙101-113不敌骑士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7日 10: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组图]猛龙战骑士 波什遭贾米森肘击血流不止

  克里夫兰骑士队(61胜17负)在主场成功反弹。詹姆斯控制了个人进攻,他送出19分和13次助攻,小莫也有12次助攻,他们带领七名骑士队球员得分上双,依靠下半场发力他们在主场以113-101击败多伦多猛龙队(38胜39负),骑士队避免遭遇连败,两连败的猛龙队暂时仅仅领先东部第九位的公牛队半场球,他们的核心波什还在比赛中受伤被送往医院。

  骑士队的贾米森得到20分和4个篮板,他在开场2分钟便不慎打伤了波什,詹姆斯得到19分、13次助攻和6个篮板,帕克得到18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还有3次抢断,小莫得到14分和12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希克森得到10分和7个篮板,瓦莱乔得到10分和4个篮板。猛龙队的杰克得到23分和6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巴格纳尼得到11分和5个篮板,维姆斯得到10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德罗赞和特克格鲁各得到10分,赖特得到9分,波什只打了两分钟,就因为脸部被贾米森的膝盖撞伤送往医院。

  小莫开场率先命中3分,维姆斯连拿4分,一轮11-2的攻击波让猛龙队取得6分领先。小莫打3分成功,他带领球队回敬一波9-2的反击高潮,骑士队以14-13反超1分。两队各打成三次进攻,帕克和威廉姆斯分别命中3分,骑士队连拿8分取得领先,杰克3分中的,瓦莱乔上篮得分,詹姆斯两罚全中,首节战罢骑士队以35-26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骑士队继续保持领先,詹姆斯跳投命中,希克森扣篮得手,骑士队以51-44领先。双方各得4分,杰克连拿5分,猛龙队半场战罢以53-55落后2分。

  骑士队的詹姆斯上半场得到10分和7次助攻,小莫得到10分和5次助攻,贾米森和帕克各得到8分;猛龙队的杰克得到14分,约翰逊得到8分和7个篮板。

  贾米森连续两次上篮得手开始第三节,骑士队领先6分。双方各打成三次进攻,贾米森又三次上篮得分,本节还有6分40秒时骑士队以74-64领先10分。约翰逊跳投命中,特克格鲁3分中的,猛龙队将分差缩小到8分,威廉姆斯命中3分,帕克和詹姆斯各得两分,骑士队重建两位数领先,维姆斯和杰克分别跳投得分,前三节过后猛龙队以79-90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杰克两罚全中把差距再度缩小到8分,詹姆斯回敬4分,终场前6分20秒时骑士队以102-91领先。猛龙队暂停后仍没有起色,骑士队连得5分把优势扩大为16分,德罗赞找到感觉连得6分,终场前1分10秒时猛龙队以101-110落后。穆恩一个3分稳定局面,猛龙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01-113落败。

  猛龙队首发阵容:卡尔德隆、维姆斯、赖特、波什、巴格纳尼

  骑士队首发阵容:小莫、帕克、詹姆斯、贾米森、希克森

责编:王琤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