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项竞赛榜皇帝魔兽争MVP 小布进步最快榜居首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7日 09: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7日,ESPN推出了最新一期的常规赛奖项竞赛榜。火箭的布鲁克斯在“进步最快球员奖”的评选中优势明显,独占鳌头,詹姆斯则继续雄霸MVP榜。

  最有价值球员奖(MVP):

  1.詹姆斯 勒布朗将夺得第2个得分王桂冠,投篮命中率生涯最佳,助攻数据也创新高,骑士在他的带领下所向披靡,提前锁定常规赛第一宝座。

  2.霍华德 他在进攻端的表现遭到了非议,但是他的场均得分却是球队最高,他在内线很好的牵制了对手,这是魔术外线球员屡屡发飙的根本原因。

  3.杜兰特 得分榜上以微弱的劣势屈居第二,杜兰特是西区的MVP。得益于他的优异表现,雷霆本赛季一飞冲天。

  科比、安东尼、诺维斯基、韦德、德隆-威廉姆斯、纳什和罗伊分别排在了MVP榜的第4至10位。

  进步最快球员奖:

  1.布鲁克斯 联盟里有不少球员都有理由入选“进步最快球员”奖项,但布鲁克斯的优势是无人可撼的。姚明不在,他获得了足够的锻炼和提高的机会,也成为了球队的特权球员。

  2.博格特 与太阳的比赛中,博格特受伤下场,提前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博格特的报废对于雄鹿来说是个巨大的损失,他本赛季攻防两端的进步都显而易见,他的防守表现绝对可以入选联盟前十。

  3.洛佩兹 场均19分8.7板2.3次助攻,洛佩兹成为了篮网的未来之星。要知道,他上赛季的场均数据只有13分8.1板1次助攻,进步之大令人吃惊。作为联盟最差球队的最佳球员,洛佩兹很多时候都被低估了。

  森林狼的布鲁尔和灰熊的马克-加索尔,分别排在这个榜单的第4位和第5位。

  最佳第六人奖:

  1.克劳福德 自从兰德里被交易到国王并成为首发后,克劳福德便成为了这个奖项的最佳候选人。考虑到他整个赛季的火热表现,克劳福德似乎已经提前将其收入囊中。

  2.特里 小牛本赛季势头强劲,特里功不可没。作为这个奖项的卫冕者,特里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尊敬。

  3.瓦莱乔 他是联盟中最有效率的球员之一,运动力突出,防守积极,他将是骑士驰骋季后赛的关键球员。

  湖人的奥多姆,以及马刺的吉诺比利,分别排在该奖项的第4位和第5位。

  另外,在最佳新秀的评选中,国王的埃文斯、勇士的库里、雄鹿的詹宁斯、黄蜂的科里森和索顿,分别排在榜单的前5位。

  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雄鹿的斯凯尔斯、开拓者的麦克米兰、掘金的乔治-卡尔,分别排在“年度最佳教练”的前4位,山猫的拉里-布朗和太阳的丹特利,并列排在第5位。

  “魔兽”霍华德继续在“最佳防守球员”的竞赛中领跑,山猫的杰拉德-华莱士、骑士的瓦莱乔、湖人的阿泰斯特和雷霆的索夫洛萨,则分别排在第2至5位。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