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承认为湖人不争气暴怒 飞侠:要为卫冕而战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1日 09: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4月1日《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在他们连续五个客场之旅的前四战当中分别输给了雷霆和黄蜂,这也让科比对湖人全队的状态极为担忧,他明确表示自己对湖人的表现相当愤怒。

    菲尔-杰克逊在昨天取消掉了湖人的训练,给球员们放了一天假休息,也许他已经意识到了他们往前无法追上联盟领头羊骑士,与此同时,在未来的两周里西部其他球队想要超过湖人几乎不可能。科比在湖人对阵老鹰前的赛前节目当中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湖人最近的接连受挫,他承认自己对球队如此低迷的表现感到愤怒。

    “对我自己而言,当你登场之后最重要的事情莫过于让你的双腿都灌满汽油,而且我们心里也要时时提防可能会出现的突发状况,我们得为了卫冕而战斗。”科比说。最近湖人的比赛打得异常沉闷,全队显得有气无力没有卫冕冠军的霸气,在与黄蜂比赛结束的最后,“飞侠”暴怒,他在还有比赛还有38.1秒结束的时候,直接用力地用拳头朝板凳砸过去。

    “当你处于落后10多分的困境的时候,这种就是遇到的所谓赛场突发状况,而这种时候你还难以形成有效的冲击,这才是最为担忧的地方。我并不希望我们将这种心态带入到季后赛当中去,这就有点像当你在季后赛当中已经1-3落后了,接下来的比赛显得有些浪费光阴。现在该是时间拿出点表现了,现在感觉像是你本陷入到那种伪造的安全感当中,然后忽然让你去前进,但有的时候你再想去改变局面时就已经晚了。”科比说。

    在最近输掉的比赛里,在湖人在面对雷霆时则是完全溃败,更不用提输给练季后赛资格也没有的黄蜂了。科比希望这两场失败,能够给湖人全队发出一种要重新振作起来的信息。

责编:谭启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