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点证明阿联将被抛弃 小易将成球队交易筹码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3日 08: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雅虎体育

  雅虎体育讯:虽然阿联本赛季11.8分6.9篮板的数据有了明显进步,但这并不表明阿联会是网队下赛季的一员,种种迹象表明篮网将有新一轮的清洗,而阿联则肯定是走人的命运。

  篮网的老板普罗霍洛夫在今年夏天将正式入主球队,他说我很有信心,我在哪里都可以获得成功,在运动领域钱说了算,我要让篮网在两三年内拿到到总冠军。种种迹象表明,篮网在今年夏天将用重金收购好的自由球员,球队的也将会发生脱胎换骨的变化。

  范德维奇认为打造一个新球队,需要有年轻的天赋球员、选秀权、薪金空间是至关重要的因素,而这些网队现在都具备,现在篮网的年轻队员已经显示出他们的潜力,威廉姆斯已经展现出了巨大的进步,他可能在未来成为一个非常不错的球员。而二年级的李和洛佩斯将是未来球队的主力,洛佩斯将是篮网内线的希望,将来他和小斯或者波什的搭档值得期待。

  篮网本赛季结束最差也是前四的选秀权,如果他们没抽中第1或者第2号签的话。比如肯塔基大学的德马库斯-科森斯,还有乔治亚理工的德里克-费沃斯都是篮网中意的球员,而这些人都打大前锋位置,此外篮网有2300万的工资空间,他们的目标是小斯,本赛季小斯的数据是22.9分9篮板。如果篮网得到小斯的话,阿联可能就会成为交易的部分去太阳,太阳不愿意给小斯顶薪而篮网可以,因此今年夏天篮网将和太阳做笔交易,阿联未来会成为纳什的搭档。

  篮网已经确定火箭前主帅范甘迪将成为球队新的主教练,虽然电视台NBA评论员的范甘迪此前并没计划要在下赛季就重返主帅岗位,可网队相信他们会说服范甘迪重新出山。对于范甘迪来说,执教篮网可以报复老东家纽约,而篮网在新赛季也可以让他大展拳脚。

  范甘迪是注重防守的教练,而阿联的防守一向不是很好,这也决定了阿联在范帅眼里没位置。而篮网的老板也公开表态要追求大牌的自由球员,阿联更不符合新球队的要求,因此阿联只有被交易的份。

  现在篮网已经传出了要重建球队的信号,对此球员都感到无比兴奋,杜林说老板是一个非常富有的人,对他的生意非常有热情的人,他在过去涉足的每个商业领域一直都很成功,所以我不认为NBA对于他来说会是一个挑战。而普罗霍洛夫甚至有穿上训练服和球员一起打球的想法,看来他确实要把篮网当成他生命的一部分。

  在篮网阵容中,最有可能被交易的就是阿联,毕竟在今年夏天篮网最有可能得到的大牌就是小斯,而范甘迪的执教理念决定阿联并不适合篮网,范帅要给洛佩斯配备个好手做防守搭档,而阿联并不能够在防守端很好保护洛佩斯。

  对于俄罗斯首富来说,他看重的球员的竞技价值,即便阿联能给球队带来点商业利益,但也将是被抛弃的命运。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