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高层称不知郭士强辞职 胡加时:我没听说过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2日 10: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CBA官网4月2日北京报道:

  中国男篮最年轻的主教练郭士强将主动辞去国家队主帅职务,如果这条消息在昨天传出,恐怕会被当成愚人节开玩笑般的谎话,但当今天某专业报纸率先整版爆料时,这件事就变得好像不是空穴来风了。早上9点,记者第一时间致电篮管中心高层,但得到的答复却是“不知道,没有听说过。”郭士强是否辞职,若他辞职谁将接任,现在都还不得而知。

  在辽宁队还在和上海队进行首轮季后赛时,就有小道消息传出说国家队将有大的人事变动,但坊间传言并不足以令人当真。直到今早,某专业报头版头条将此事爆出,才让流言变得有些靠谱,不过可以肯定的事,即便郭士强是秘密辞职,他在处理这件事上也是非常隐蔽小心的,甚至和他朝夕相处的辽宁队国手也对郭士强的辞职确不知情。

  一周前,因为去年夏天带队成绩较差,和郭士强几乎同年龄层的中国女排少帅蔡斌向排管中心提交辞呈,当时就有人预感到,同样的情况是否也可能在中国男篮身上重演。虽然当时篮管中心对这件事的态度是称那是排管中心的决定,和篮管中心没有关联,但考虑到今年世锦赛、亚运会中国男篮所肩负的重担以及去年夏天惨淡的成绩,也让郭士强的继续执教蒙上阴霾。

  早上,记者致电篮管中心,主管国家队工作的副主任胡加时以及国管部副主任宫鲁鸣均表示对此事不知情,既不知道郭士强辞职,就更谈不上谁来接任。“这消息是哪来的?我们没听说过,我先去看看这篇报道。”胡加时对此表示自己完全不知情。但结合报道中所称有篮管中心内部人士透露郭士强早已递交辞呈的情况看,也许他的辞职还没有正是得到总局的批复,所以才没有最后的结果。

  不管怎样,距离本赛季CBA联赛结束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中国男篮今夏的备战计划也大致确定,那么当务之急就是决定将由谁来接替郭士强,成为中国男篮的信任主帅。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