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莱士两双杰克逊16分 山猫103-84胜76人避连败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1日 10: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4月1日,夏洛特山猫队主将杰拉德-华莱士砍下24分12个篮板,这全场唯一的一个两双也帮助山猫以103-84轻松战胜费城76人。山猫借此避免连败,而76人则遭遇两连败。

    76人:安德烈-伊戈达拉14分6篮板,杰森-卡波诺13分,萨缪尔-戴勒姆伯特8分9篮板,威利-格林12分;

    山猫:斯蒂芬-杰克逊16分,鲍里斯-迪奥10分7篮板,泰森-钱德勒15分6篮板。

    费尔顿助山猫后来居上

    杰克逊上篮帮助山猫率先得分,布兰德补篮得手,戴勒姆伯特中投得分,随后霍利迪中投帮助76人去的7-2的开局领先。费尔顿连服入两球,杰克逊中投得分后送出助攻,山猫将比分扮平。拉锯战中迪奥、费尔顿、杰克逊连入三球,山猫将比分改写成20-16。此后钱德勒篮下再添两分,山猫去的24-18的首节领先。

    华莱士远投巩固10分领先

    钱德勒扣篮帮助山猫扩大领先,迪奥连投带罚砍下4分,山猫首度取得两位数领先。米克斯造犯规罚球帮助76人打破得分荒,此后拉锯战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但山猫一直手握10分以上的领先。该节后段华莱士的咋犯规罚球一度取得15分领先,卡波诺连进两粒三分将分差缩小到9分。华莱士回敬三分,山猫取得52-42的半场领先。

    76人陷5分钟得分荒

    易边再战,华莱士罚球率先得分,戴勒姆伯特扣篮帮助76人缩小分差。杰克逊你连入两粒三分,费尔顿上篮得分后,杰克逊再入两球,山猫一度去的17分领先。该节5分28秒卡波诺命中三分,76人将比分改写成57-67。然而此后直至该节最后45秒76人一分未得,山猫借此连砍8分扩大领先。斯贝茨中投为76人打破僵局,华莱士的上篮帮助山猫以77-59领先进入末节。

    山猫取20+领先定胜局

    斯贝茨中投拉开末节战幕,钱德勒扣篮跟进两分。伊戈达拉携手格林连入两球,华莱士内突外投连砍5分帮助山猫稳定领先。此后两队加强防守,进攻端再难有连续砍分。休斯在该节中段命中三分,哗啦是罚球得分,迪奥携手奥古斯丁连砍4分,山猫在最后3分钟取得99-78的21分领先。76人回天乏力,最终以84-103不敌山猫。

    两队首发:

    76人:卡波诺,伊戈达拉,布兰德,戴勒姆伯特,霍利迪;

    山猫:杰克逊,华莱士,费尔顿,迪奥,拉特利夫。

责编:谭启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