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0分7篮板险成毒瘤 尼克斯赛季成功横扫76人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0日 10: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2010年3月20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纽约尼克斯以92:88逆转费城76人,5年来第一次赛季横扫对手。最后2分钟砍下5分的道格拉斯成为尼克斯队的救世主,而麦蒂7投0中,得到0分,7篮板,3助攻。

  伊格达拉17分、7篮板;布兰德19分、3篮板。尼克斯一边,加里纳利25分、7篮板;道格拉斯22分、5篮板。

  如果再输一场,费城76人将遭遇5年来首次被纽约尼克斯赛季横扫的尴尬,可能正是因为巨大的耻辱刺激了76人将士,首节,客场作战的76人以一波14:5的小高潮开局,加之大前锋布兰德贡献的12分,76人以25:15领先10分;麦蒂首节2投0中,仅有2个篮板。

  第二节,尼克斯回敬对手一波10: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2分,半场结束时尼克斯以48:50落后。麦蒂4投0中,2篮板,2助攻。

  第三节,麦蒂的手感依旧冰冷,仅有的一次投篮也偏筐而出,受到他的拖累尼克斯始终落后。幸好小将加里纳利还算争气,凭借着他三节砍下的21分,尼克斯本节结束时以63:64、仅落后一分。

  最后一节,麦蒂苦坐替补席,而尼克斯却成功在比赛还剩2分钟时将比分扳为85平。关键时刻,道格拉斯连夺5分成为尼克斯的救世主,92:88、尼克斯5年来第一次赛季横扫76人。

  费城76人首发:朱-霍勒迪、埃尔顿-布兰德、萨缪尔-戴姆波特、安德烈-伊格达拉、威利-格林。

  纽约尼克斯首发:达尼罗-加里纳利、艾尔-哈灵顿、托尼-道格拉斯、麦蒂、约纳森-本德尔。

 

责编:王琤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