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大羽破门遭绝杀 鲁能1-2浦项出线几无望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0日 22: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19点30分,2010年亚冠联赛第4轮H组的一场焦点大战,在山东省体育中心展开争夺,山东鲁能队主场迎战韩国的浦项制铁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鲁能队以1-2失利。第51分钟,金在成门前7码处补射空门得手。第74分钟,替补出场的李金羽门前8码处右脚推射扳平。第85分钟,无人防守的金泰洙在左侧肋部推射得分。

  亚冠小组赛战罢三轮,浦项队2胜1负积6分排名H组第二,鲁能队1胜2负仅积3分紧随其后。在亚冠历史上,鲁能队与韩国俱乐部共有7次交锋,鲁能队2胜1平4负处于下风。上轮作客韩国,鲁能队开场仅5分钟丢失一粒任意球,以0-1惜败浦项队。此役,鲁能队中场大将崔鹏累计两张黄牌停赛,浦项队后卫黄载源解禁复出。首发阵容与上轮相比,鲁能队在门将和中场方面有两处调整,杨程和夏宁宁分别顶替李雷雷和崔鹏,浦项队则没有任何变化。

  比赛伊始,双方均没有获得太好的进攻机会,场面显得非常平淡。第6分钟,本森禁区右侧传中,皮球被金浩一挡出底线。夏宁宁左脚开出右路角球,皮球被防守队员破坏。2分钟后,浦项队连续获得两个左路角球,不过卢炳俊的传球均未能形成射门。第11分钟,卢炳俊前场右侧进攻处在了越位位置。1分钟后,周海滨27米处右脚拔脚怒射高出门楣。第15分钟,王永珀弧顶处右脚凌空扫射,皮球打得过正被申和容没收。

  第19分钟,鲁能队获得右路角球,周海滨右脚低平球传到中路,夏宁宁弧顶前沿左脚重炮轰门稍稍偏出。2分钟后,鲁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周海滨40米外右脚传入禁区被申和容轻松拿到。第25分钟,本森前场右侧拿球被判越位。1分钟后,浦项队获得前场左路的任意球,金在成右脚传到禁区内,杨程出击轻松摘得皮球。第27分钟,周海滨30米外的劲射被防守队员封堵。

  鲁能队攻势占优,浦项队直到第35分钟时才形成了全场比赛第一脚射门。当时金光燮前场右侧近40米处右脚远射打飞。1分钟后,郑铮前场左路传中,韩鹏点球点处右脚半凌空扫射没有打准部位。第40分钟,亚历山德罗禁区左侧左脚射门,杨程勇双腿将球挡出。补时阶段,安塔尔35米开外一脚射门打飞。1分钟的伤停补时后,双方以0-0互交白卷。

  下半场开始仅1分钟,夏宁宁右路角球传到后点,但力量过大直接出了边线。第51分钟,卢炳俊前场右路传中,亚历山德罗禁区右侧的凌空扫射被杨程挡出,金在成门前7码处补射空门得手。浦项队在场面被动的情况下率先得分,1-0!4分钟后,比分落后的鲁能队率先做出换人调整,吕征替下了夏宁宁。第59分钟,鲁能队获得右路角球,周海滨右脚传到中路,吕征门前头球摆渡,本森门前射门被挡出底线。周海滨继续开出右路角球,卡洛斯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61分钟,王永珀前场突破被申光敏放倒,后者被黄牌警告。王永珀30米开外右脚弧线球射门被申和容没收。4分钟后,久攻不下的鲁能队用李金羽替下了王永珀。第69分钟,吕征前场右侧盘带后突施冷箭,申和容奋勇将球挡出。1分钟后,杨程将对方的远射没收。第72分钟,郑铮中场左路铲倒了金浩一被黄牌警告,前者累计两张黄牌,将错过下轮主场与广岛三箭队的比赛。第74分钟,安塔尔中圈送出过顶球,吕征禁区右侧倒三角回传,替补出场的李金羽门前8码处右脚推射得手,1-1!

  第78分钟,伊万科维奇用王亮替下了郑铮。5分钟后,高基衢替下了体能透支的卢炳俊。第85分钟,安塔尔禁区右侧失误被莫塔断球,后者回传禁区中路,无人防守的金泰洙在左侧肋部推射得分,2-1!3分钟后,宋昌昊替下了金正谦加强防守。补时阶段,阿米尔替下了亚历山德罗,鲁能队的右路角球毫无威胁。经过了4分钟的伤停补时,鲁能队主场1-2输给了浦项队。

  山东鲁能队出场阵容(4-3-1-2):22-杨程;16-郑铮(20-王亮 78’)、3-卡洛斯、2-刘金东(队长)、15-苑维纬;26-夏宁宁(24-吕征55’)、18-安塔尔、6-周海滨;8-王永珀(29-李金羽65’);9-韩鹏、14-本森

  浦项制铁队出场阵容(4-4-2):1-申和容;32-金浩一、4-冈山一成(队长)、20-申光敏、3-金光燮;5-金泰洙、16-金正谦(28-宋昌昊88’)、7-金在成、22-卢炳俊(17-高基衢83’);9-亚历山德罗(18-阿米尔92’)、10-莫塔

责编:赵福晓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