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邓卓翔遗憾射失点球 鲁能0-1惜败浦项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4日 20: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18时30分,2010亚冠联赛第三轮展开角逐,山东鲁能客场迎战浦项制铁队。山东鲁能客场0-1不敌浦项制铁,三战仅积3分出线前景堪忧。开场仅5分钟时卢炳俊任意球为浦项打入全场唯一球,终场前邓卓翔点球踢在门柱上丧失了鲁能最后的取分希望。

  该小组中鲁能和浦项均拿到三分,双方的直接PK将对小组出线局势产生重要影响。浦项制铁是该项赛事的卫冕冠军,此番主场迎战鲁能志在必得,急于拿到三分在争夺出线权的道路上占得有利位置。同时京豫长三强抗韩同时失利,也将抗韩的担子落在了鲁能身上,一旦他们再失利,中超本轮将尝到被日本球队四杀的耻辱。

  比赛开场仅5分钟时,卢炳俊斜向传球造成鲁能球员犯规,浦项制铁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卢炳俊操刀主罚,皮球击中横梁下沿破门,浦项制铁队取得1-0领先。第11分钟班森带球甩开后卫带球长驱直入时,被主裁判吹罚犯规在先。第15分钟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王永珀操刀主罚却被对方门将直接得到。第19分钟卢炳俊禁区内连续扣球过人,刘金东将球铲断却有手球嫌疑。第22分钟鲁能禁区内解围失误,卢炳俊禁区外打门被李雷雷扑出。

  一分钟后浦项再次中场断球,阿莱桑德罗将球做给中路的莫塔,幸好卡洛斯及时感到将球破坏。第28分钟金在成主罚任意球被本森用手挡出,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29分钟鲁能反击时,后场插上的苑维玮得球突然远射偏出。第30分钟金在成开出角球,被李雷雷直接将球摘到。第36分钟鲁能防守角球时再次失位,阿莱桑德罗头球攻门偏出。第39分钟卢炳俊边路突破连过两人传中,金在成门前头球攻门偏出。第42分钟卢炳俊任意球开到禁区里,被鲁能后卫解围。 补时阶段鲁能任意球开至禁区里,韩鹏头球软绵无力被对方门将得到。上半时比赛结束,鲁能暂时以0-1落后。

  第48分钟王永珀将球开至后点,周海滨插上打门却未能抽中皮球部位,未能形成威胁被对方门将轻松得到。第53分钟浦项前场反击时,莫塔趁着鲁能解围不及时突然打门,被鲁能门将轻松得到。第58分钟卢炳俊快速杀奔前场,被鲁能的回防球员及时封杀。第64分钟鲁能边路传中,但本森和韩鹏跑到同一点上浪费机会。第67分钟卢炳俊大禁区前得球后,轻松过掉鲁能防守球员抹进禁区,在补防队员到来前将球传中,被鲁能后卫解围。

  第74分钟王永珀大禁区前沿没有果断起脚,趟球有些大失去角度后再打门,被后卫封出底线。随后开出角球,门前的桑托斯垫射被门将得到。第78分钟崔鹏拼抢时踢到莫塔的小腿上,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84分钟韩鹏头球后蹭,金光燮两腿将插上的班森夹倒在地,当值主裁果断吹罚点球。但邓卓翔却将球踢到了球门的立柱上,鲁能丧失了追平比分的最好机会。最终鲁能客场0-1不敌浦项,遗憾的输掉了这场比赛。

  山东鲁能(4-4-2):1-李雷雷;15-苑维玮、2-刘金东、3-卡洛斯、16-郑铮;7-崔鹏、18-安塔尔(46’ 26-夏宁宁)、8-王永珀(80’ 11-邓卓翔)、6-周海滨(70’24-吕征);9-韩鹏、14-班森

  浦项制铁(3-4-3):1-申和容; 3-金光燮、4-冈山一成、32-金浩一;7-金在成、5-金泰洙、16-金正谦、20-申光敏;9-阿莱桑德罗(78’23-柳昌炫)、10-莫塔、22-卢炳俊(18-阿尔米尔)

责编:李航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