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天王豪取惊艳三双 甜瓜低迷掘金惨败小牛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0日 11: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小牛在主场迎战丹佛掘金,最终他们以109-93击败对手。

    小牛方面诺维斯基拿到34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成绩单,马里昂得到21分2次抢断,巴特勒得到10分7个篮板,海伍德拿到10分7个篮板4次封盖,特里有15分进账;掘金方面JR-史密斯替补出场得到27分4个篮板,内内拿到14分8个篮板,安东尼得到10分,比卢普斯得到11分6次助攻。

    开场后内内便在低位强打造成海伍德犯规两罚全中,此后掘金在5分钟里仅由阿弗拉罗和安东尼送进4分,而小牛则是利用主场优势掀起狂轰滥炸,达拉斯多点开花,待诺维斯基在本节进行到6分28秒时篮下送进两分,小牛将打出一波17-4的攻势一举将比分拉开。此后掘金回敬一波10-6,内内在本节进行到3分39秒时上篮得手将分差缩小到7分,不过小牛依旧能够维系着高效的命中率,待马里昂在本节还剩30秒时飙中两分,小牛依旧持有11分领先,此后马里克-阿伦飙中三分,稍稍替掘金缓解了局面,首节战罢掘金以23-31落后。

    次节比赛开始后两队第二阵容在进攻端展开互博,相比之下掘金的攻势更加猛烈。其中乔伊-格拉汉姆表现出彩,他连续冲击篮下得分,待格拉汉姆在本节进行到6分37秒时上篮打三分得手,掘金将分差缩小到只差5分。关键时刻,上一场狂砍40分的新秀比尤博伊斯替小牛成功解围,他不但上篮得手,而且还飙中三分,待马里昂在本节进行到1分46秒时两罚全中,小牛重新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内内此后两罚全中,半场结束小牛以55-46领先。

    下半场回来后比赛小牛再度风卷残云般发动进攻高潮,达拉斯在5分钟时间里送出一波13-5的攻势,待基德在本节进行到7分26秒时两罚全中,小牛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7分。此后掘金加强了防守,而在进攻端,丹佛的命中率开始有所回升,安东尼和JR-史密斯连续在外线飙中三分,掘金逐渐将比分追回,待JR-史密斯在本节还剩9秒时飙中三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掘金以69-79落后。

    末节比赛掘金一度将分差缩小到7分,但是小牛用一波15-4的攻势彻底浇灭了丹佛反扑的火焰,最终小牛以109-93击败对手。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