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伤退奥兰多六人上双 雷迪克发飙魔术取掘金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9日 16: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3月29日,魔术主场迎战掘金,比赛刚刚开始了1分35秒,卡特就因扭伤了右脚大脚趾而不得不提前离场。虽然卡特伤退,但魔术六人得分上双,在得到23分7篮板8助攻的雷迪克带领下,魔术以103-97击退掘金。

  魔术方面,雷迪克23分7篮板8助攻,安德森19分,霍华德18分11篮板5助攻,巴恩斯16分,尼尔森15分,刘易斯10分。掘金方面,安东尼26分8篮板,比卢普斯18分5篮板5助攻,内内13分,史密斯13分,阿伦10分。

  霍华德化身急先锋

  阿弗拉罗命中中投为比赛首开先河,开场不久卡特就因扭伤右脚大脚趾而离场。霍华德连得4分,安东尼突破上篮得手,甜瓜回敬一记中投,霍华德反身上篮命中。内内扣篮得分,刘易斯上篮命中后内内同样上篮得手。史密斯命中中投,巴恩斯和雷迪克相继三分得手还击掘金,安东尼飙中压哨三分。首节战罢掘金领先2分,魔兽首节砍下11分。

  安德森闪耀第二节

  次节伊始,莱恩-安德森率先上篮得手并打成2+1,安东尼命中上篮还击,安德森中距离投篮再中,史密斯飙中三分还以颜色,雷迪克上篮得手,双方互不相让。第二节莱恩-安德森迎来大爆发,在补篮命中后安德森又飙中三分,再度连得5分。阿弗拉罗回敬一记三分,比卢普斯命中压哨中投。第二节安德森5投4中拿到10分,魔术52-51领先。

  甜瓜引领掘金高潮

  易边再战,安东尼率先命中中投,比卢普斯助攻内内中投得手,阿弗拉罗和比卢普斯相继命中上篮,掘金连得8分。霍华德命中勾手后比卢普斯上篮再中,安东尼补篮得分。第三节伊始,掘金打出12-2高潮反超9分。尼尔森和刘易斯相继三分得手,魔术进攻回归常态,随着安德森命中压哨三分,三节战罢双方打成77平,第三节安东尼独得10分。

  魔术主场击退掘金

  末节伊始,莱恩-安德森率先率先飙中三分,雷迪克两罚全中后史密斯命中中投,雷迪克飙中三分,史密斯中投再中。克里斯-安德森大力灌篮得手,巴恩斯命中上篮还击。格拉汉姆命中中投,莱恩-安德森再度飙中三分,尼尔森连续上篮得分,掘金连投三分不中,随着尼尔森命中后仰跳投,魔术最后53秒领先11分锁定胜局。最终,魔术103-97胜出。

  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霍华德、尼尔森、卡特、刘易斯、巴恩斯

  掘金:比卢普斯、内内、安东尼、佩特罗、阿弗拉罗

 

责编:王琤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