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命能助篮网得状元? 十年状元轮回宿命今又来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0日 08: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篮网没能在背靠背的比赛中战胜渴望拿到季后赛门票的公牛队,这让他们突破费城76人创造的9胜73负的历史最差战绩又不得不往后推迟了,不过,早在篮网遭遇第二个10+连败之后,篮网球迷喊出的“约翰-沃尔,我们需要你来拯救”的口号现在很有希望实现了。

  虽然约翰-沃尔率领的肯塔基大学在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被西弗吉尼亚大学挡在了终极四强的门外,但是约翰-沃尔的状元地位并不会得到冲击,而篮网恰恰是个有状元命的球队!而这一切对于篮网而言竟然是个惊人的巧合——十年一个状元轮回的壮观景象很有可能在今年的篮网身上发生。

  1990年,篮网获得了状元签,他们选中了后来在联盟打了15年的德里克-科尔曼;10年之后,篮网又拿下了新世纪的第一个状元签,肯扬-马丁也成为了他们的状元之选,并和基德一起连续两年闯进了总决赛……现在,又是一个十年过去了,篮网从赛季开始至今的糟糕战绩事实上也早早将他们放到了状元签的热门之中——他们现在有25%的机会得到这个状元签,约翰-沃尔似乎也早就看到了新泽西在向他招手,而更多的专家也看好篮网能最终得到约翰-沃尔,尽管篮网还有蒸蒸日上的德文-哈里斯这个年轻的一号位。

  哈里斯显然早就知道了球队的打算,他自己也看了不少的NCAA比赛,并且认为,沃尔是“非常具有天赋的一名球员”,当然他也没有忘记教训一下后生,“不过,要想打好控卫,他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肯塔基近日被淘汰或许也正验了哈里斯的这句话。

  当然,篮网总裁索恩也早早为自己绝对靠前的顺位做准备了,索恩甚至亲自去麦迪逊广场花园看过肯塔基的比赛,为的就是亲眼目睹可能的状元沃尔和可能的探花考辛斯,而他们的球探这个赛季观看沃尔、特纳以及考辛斯的比赛都已经将近20场——这就是今年选秀最可能的状元、榜眼和探花的排序。

  毫无疑问,篮网已经为自己近20年的第三个状元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约翰-沃尔很有可能就是新泽西的选择,甚至有专家在中期转会结束时就表示,篮网之所以没送走哈里斯就是为了万一得不到状元签而留的后手,言下之意,一旦篮网得到状元签,哈里斯将会被篮网交易走,反正这是一支致力于夏季自由人市场的球队。不过,对于篮网而言,他们的状元缘分都不会长久,德里克-科尔曼在篮网待了5个赛季之后就和球队分手,而肯扬-马丁也在和球队合作了四年之后被送到了丹佛掘金。这一次,他们如果得到了约翰-沃尔,能留得长久吗?希望最终搬到纽约布鲁克林会让他们全部如愿。(搜狐体育 翊冲)

责编:邹少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