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斯进球大罗助攻险胜 阿德点射弗拉门戈领跑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9日 10: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2010年巴西各州锦标赛继续进行,科林蒂安主场4-3惊险击败圣保罗,终止圣保罗州锦标赛两连败。罗纳尔多送出助攻,罗伯特-卡洛斯也凭借任意球建功。同时进行的里约州锦标赛中,弗拉门戈凭借阿德里亚诺和洛韦的进球2-1逆转美洲队,继续在里约州锦标赛中领跑。之后圣保罗州锦标赛领头羊桑托斯在主场5-0横扫蒙特阿祖尔竞技,但罗比尼奥并未出场。

  科林蒂安 4-3 圣保罗

  科林蒂安此前两连败,罗纳尔多也因为状态不佳遭到球迷谩骂,外星人甚至情绪失控对球迷竖起中指。本轮主场迎战圣保罗,科林蒂安志在必夺。开场第18分钟科林蒂安即取得领先,“蒂芒”左路发起反击,邓蒂尼奥在中场左侧带球突破内切后将球分给禁区外右侧的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没有调整直接将球回做到禁区弧顶,跟进的埃利亚斯顺势右脚抽出弧线球,皮球绕过圣保罗门将塞尼旋进球门左下角。1-0,科林蒂安取得领先。

  第33分钟科林蒂安扩大领先。邓蒂尼奥接罗伯特-卡洛斯发出的边线球沿左路下底后传中,罗纳尔多在门前被后卫拉倒,虽然裁判未予理会,但埃利亚斯在禁区内从圣保罗后卫脚下断球,丹尼洛在左肋距离球门15米处右脚抽射,皮球直挂球门远角入网。2-0,比赛几成一边倒之势。

  然而仅过了1分钟比赛就又起波澜,邓蒂尼奥与圣保罗前锋华盛顿在拼抢中擦出火花,两人拳打脚踢几乎把比赛变成一场自由搏击,主裁判平息纷争后向邓蒂尼奥和华盛顿均亮出红牌,场上只剩20名球员。上半场结束前,达戈贝托左路下底传中,无人盯防的吉恩在点球点附近轻松推射为圣保罗队扳回一球,2-1。

  但下半场开始后科林蒂安再次扩大战果,第52分钟主队距离球门25米外获得任意球,罗伯特-卡洛斯左脚大力抽射,皮球擦着草皮飞向球门。虽然射门角度很正,但一名科林蒂安球员在禁区内伸脚几乎碰到皮球干扰了塞尼的判断以至于塞尼扑球脱手,皮球打在塞尼手臂上后弹进了球门。3-1,科林蒂安重新拥有2球优势。第72分钟,罗伯特-卡洛斯再次大力抽射,但这一次塞尼将球抱住。

  顽强的圣保罗随后将比分追平!第74分钟圣保罗左侧禁区角处获得任意球,埃尔南内斯踢出弧线球直接射门,科林蒂安门将桑托斯扑球脱手,罗德里格-索托门前轻松补射将球送入网底,3-2。第82分钟圣保罗左侧任意球传到后点,桑托斯出击失误没有拿到皮球,罗德里格-索托抢在桑托斯之前头槌将球顶入空门,3-3,双方重回同一起跑线。

  眼看比赛就要以平局收场,替换罗纳尔多出场的亚尔雷成为科林蒂安救世主。补时第1分钟,亚尔雷在禁区左肋连续假动作晃开角度后左脚抽射,圣保罗后卫席尔瓦伸头一挡却不慎将球顶入自家大门。4-3,科林蒂安绝杀圣保罗。

  弗拉门戈 2-1 美洲

  比赛开始仅仅4分钟美洲就反客为主先下一城:格尔森左肋横切时突然左脚外脚背一弹将球送入弗拉门戈禁区,琼斯心领神会及时插上,距离球门7米处左脚推射将皮球送进球门顶角。0-1,弗拉门戈意外落后。不过阿德里亚诺在第23分钟就为弗拉门戈把比分扳平。弗拉门戈门将布鲁诺大脚开球到前场,阿德里亚诺头球摆渡,洛韦接球突入禁区被美洲后卫从身后拉倒,主裁判判罚点球。阿德里亚诺假动作骗倒对方门将罗伯托,冷静将球推入球门左下角,1-1。

  第59分钟琼斯凶狠地飞铲托罗被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第81分钟,洛韦门前抢点头球将队友传中送入美洲球门。2-1,弗拉门戈逆转比分。2分钟后弗拉门戈打出反击,格尔森在右边线将穆拉撞倒也染红离场,只剩9人的美洲再也无力改写比分。

  桑托斯 5-0 蒙特阿祖尔竞技

  罗比尼奥并未出场,但桑托斯主场狂胜对手。开场第12分钟,马奎尼奥斯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直挂球门左上顶角入网,1-0,桑托斯打破僵局。第34分钟蒙特阿祖尔门将奥利维拉门前玩火,他接队友回传试图晃过逼抢上来的桑托斯前锋但并未成功,只能仓促解围却把球踢到桑托斯中场亨里克脚下,亨里克直接在禁区前吊射,皮球越过奥利维拉坠入球网。2-0,桑托斯扩大领先。

  下半场开始仅仅9分钟客队又遭打击,马拉尼奥在中场从侧后方飞铲正带球发动反击的莱奥,主裁判直接将其红牌罚下,蒙特阿祖尔仅剩10人应战。3分钟后桑托斯角球吊入蒙特阿祖尔禁区,在混战中亨里克门前得球扫射空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3-0。第64分钟奥利维拉竟然将马奎尼奥斯开出的角球直接打进自家大门,桑托斯4-0笑纳大礼。第72分钟桑托斯获得点球,安德雷罚出的点球虽然被奥利维拉扑出,但他随后轻松补射将比分最终锁定为5-0。

相关新闻:

罗纳尔多向球队拥趸竖中指 被辱骂当众失控
[国际足球]解放者杯:罗纳尔多老当益壮 助科林蒂安小胜

责编:杨硕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