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向球队拥趸竖中指 被辱骂当众失控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6日 07: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图为米兰体育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据美联社圣保罗报道,三届世界足球先生得主罗纳尔多被媒体曝光,涉嫌向自己效力的球队科林蒂安拥趸竖中指。在巴西媒体公布于众之后,罗纳尔多在外界压力之下,对科林蒂安球迷作出道歉。

  据美联社透露,巴西当地时间3月24日晚,圣保罗联赛第16轮展开数场争夺,其中一场焦点之战在科林蒂安和保利斯塔队之间展开较量,拥有罗纳尔多的科林蒂安队在主场0比1败北,惨遭两连败。而击败他们的球队目前身处圣保罗联赛降级区内,是所属全国锦标赛第4级别的球队。在那场比赛中罗纳尔多首发主场,并浪费多次机会,最终科林蒂安爆冷落败。那场比赛结束后,科林蒂安球迷不能忍受球迷输给如此落败,而作出不冷静的行为,对科林蒂安的球员辱骂并且围攻,浪费多次绝杀机会的罗纳尔多就是其中第一。

  据巴西圣西罗当地媒体爆料,有大约30名科林蒂安球迷在停车场围攻罗纳尔多,不堪被辱骂的巴西球星失控的向这群科林蒂安的球迷竖起中指。罗纳尔多的不雅行为当场被抓现行,随后在巴西各大媒体杯曝光,瞬间成为巴西国内足坛热门话题。罗纳尔多终顶不上外界的压力,并向科林蒂安球迷道歉。“我在当时的情况下完全失去了控制,犯的错就像孩子一样。不过我挺得住,能扛得住和接受来自球迷的指责。”

  圣保罗联赛将于今年4月15日结束,输球后的科林蒂安在圣保罗联赛中排名降至第五位,与第四位葡萄牙人有2分的差距。根据圣保罗联赛赛制,前四名球队将入围圣保罗锦标半决赛,也就是说科林蒂安想晋级半决赛,就必须在此后5轮的联赛中奋起直追。“我们会争取打进前4名进入半决赛。足球经常不会如你所愿,比如我们这场比赛有太多的机会,但是都没有把握住。”

  本赛季罗纳尔多状态很糟糕,9场比赛仅获得2个进球,目前在圣西罗联赛中出场6场仅打进1球而已。新赛季的巴西全国锦标赛将于5月初开打,对于罗纳尔多来说,留给他的调整时间已不多。据罗纳尔多透露,他对参加2010年南非世界杯还报以希望,不过从现在的状态而言,巴西国家队主教练邓加是很难给予他机会。

  美联社在文章称,这并不是罗纳尔多第一次向球迷竖中指,早在2004年效力皇家马德里时期,就有过如此不雅行为。2004年4月8日,时在皇马效力的罗纳尔多也曾向谩骂自己的球队支持者竖过中指,当时的背景是:皇马从欧冠出局后不久,又在主场0比3惨败于奥萨苏纳,并让出了联赛榜首位置。美联社戏言,从罗纳尔多竖中指历史记录来看,对于科林蒂安可不是什么好事,难道再一次输掉冠军?

责编:程立瑶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