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2年合同遭大Z拒绝 功勋元老不想再当诱饵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5日 10: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据《克利夫兰新闻》报道,尽管伊尔戈斯卡斯现在已经重新加盟了骑士队,不过双方的签约过程还是经历了一番波折。

    据内部人士透露,骑士队在和伊尔戈斯卡斯签订合同的时候首先提出的是一份两年的合同,总价值达到300万美元,他们希望伊尔戈斯卡斯在本赛季结束之后能够在骑士队再打一年,不过这样的提议却遭到了大Z的拒绝。最终,大Z还是以一年的合约重新加盟了骑士队。

    “我只是希望这份合同能够赶快搞定,在这里完成这个赛季,然后帮助球队赢得总冠军。”伊尔戈斯卡斯解释说,“我们已经等待了太长时间了。”

    至于为什么选择一年合同而不是两年合同,明眼人一下就能看出来。骑士队给大Z提供的两年合同价码并不是太高,几乎是老兵底薪。本赛季结束之后,勒布朗-詹姆斯将成为自由球员,将小皇帝留在克利夫兰早就成为了他们的第一目标。不管骑士队本赛季能否最终夺冠。伊尔戈斯卡斯如果能够留下,对于骑士队留下詹姆斯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诱饵,因为詹姆斯在来到骑士队之后就一直和大Z保持了非常良好的关系,他一直把大Z看作是自己的老大哥。当伊尔戈斯卡斯一度被主教练布朗按在板凳上的时候,他还公开站出来替大Z出头,“批评”了自己的主教练。而在骑士队为了得到贾米森将伊尔戈斯卡斯交易之后,詹姆斯也公开表达了自己的伤感。如果本赛季结束之后大Z能够继续留在骑士,这无疑将增加詹姆斯留守克利夫兰的可能。

    当然,对于伊尔戈斯卡斯来说,这样的一份合同对他没有任何价值,他已经在骑士队效力了足够长的时间,他已经有了退役的打算。如果本赛季结束之后詹姆斯不留在骑士,那不管这个赛季他们能否夺冠,下赛季都没有任何希望。对于大Z来说,打完这个赛季再决定自己是否退役或者加盟其他强队才是最好的选择,他肯定不愿意成为骑士队吸引詹姆斯续约的诱饵。

责编:谭启喆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