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正式宣布大Z重返球队 辅佐皇帝冲击总冠军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4日 08: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骑士总经理丹尼-费里正式宣布签约自由球员伊尔戈斯卡斯,大Z重新回到了老东家,不过合同的具体细节并没有透露,此前据美媒体称大Z的合同到本赛季结束。与此同时骑士宣布裁掉二年级前锋达内尔-杰克逊以给大Z留出位置。

  大Z说:“如果我选择离开,而球队在没有我的情况下赢得了总冠军,那我想我不会原谅自己的。”

  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对大Z的回归感到非常高兴,“骑士的所有人员都非常激动大Z能够回来,在即将到来的季后赛中他会给予球队帮助。在失去这个大个子的日子里,一切都不像那么回事了。大Z无论场上场下都是球员的楷模,他的回归对于骑士,对于克利夫兰,对于俄亥俄州都意味很多。”

  “有机会让大Z回归骑士对球队和球迷来说是非常特别的,我们很开心也很幸运,大Z想回到这里”,总经理费里说:“我们同时也为他的妻子和孩子感到高兴,我们非常兴奋明天他就能和队友们一起出现在球场上了。”

  此前在交易截止日,大Z在一桩三方交易中被骑士队送到了华盛顿,换来贾米森和特尔费尔。在交易之前,大Z整个职业生涯都在骑士队,本赛季他为骑士出战53场比赛,场均贡献7.5分和5.3个篮板,他在出场次数,篮板及盖帽数上都是骑士队队史第一的。大Z的回归无疑为小皇帝率骑士冲击总冠军加重了砝码。

[NBA]兰德里23分 灰熊胜国王排名反超火箭
[NBA]德隆奥库各砍两双 爵士胜凯尔特人
[NBA]蜂王保罗复出率黄蜂115:99击退小牛
[NBA]希尔受伤火箭负公牛 小布险当救世主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